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類,醒醒吧600字作文

人類,醒醒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類,醒醒吧 

  今天是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地球村裡熱鬧非凡。這一天,孩子們都偷閑來給地球媽媽過生日。 

  地球媽媽手捧着孩子們為她準備的生日蛋糕,竟然痛哭流涕!孩子們關切的詢問着:“地球媽媽,您這是怎麼了?”“地球媽媽,什麼事讓您這樣傷心?”地球媽媽在自己的生日宴會上哭了,大家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今天是她的生日啊,可…… 

  這時,地球媽媽清了清嗓子,說:“昨天下午,我去了‘宇宙愛心治療診所’。我一走進醫院,負責挂號的牽牛星驚訝得目瞪口呆,良久,他才扶扶快要掉下來的眼睛,快步走到我面前,用一種難以置信的口吻說:‘我說,地球妹妹,你的皮膚怎麼變成這樣了呢?想當年,你是那樣的美麗,還是學校的‘校花’呢!可是,……’說到這裡,地球媽媽乾咳了兩下,一下子坐到了椅子上,孩子們都跑過去扶她,一個孩子給地球媽媽送上了一杯水,地球媽媽喝了一大口水,說道:“我沒心思跟他聊了,就先去了皮膚科,主治醫生北斗七星檢查完我的皮膚以後,慢條斯理地說:‘地球妹妹,你的皮膚已經開始潰爛了,需要慢慢調養一下了!’我想接到了一個晴天霹靂一樣怔住了,步伐蹣跚地走了出去……” 

  說到這裡,地球媽媽已經泣不成聲了,她慢吞吞地拿出病歷卡。孩子們看了病歷卡,一個個都傷心的哭了起來。這是,地球媽媽用顫抖的聲音說:“我現在還很年輕,可是我的皮膚已經像老太婆一樣了!人類,你們該醒醒啦!在這樣下去,我遲早會被毀滅的!!!” 

  指導老師:潘海燕

人類,醒醒吧 標籤:人類,醒醒作文 醒醒作文 人類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