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醒醒吧,人類500字作文

醒醒吧,人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我靜靜地聽着老師讀課文,思緒無邊飛揚。 

  地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它就像母親一樣將自己擁有的一切毫無吝嗇地給了它最愛的兒女——人類。仍而,人類卻不懂得去珍惜,不懂得怎樣去保護。他們只知道不斷地去開採,毀壞自然資源,濫用化學品,傷害地球母親。她終於發怒了:火山爆發、地震、海嘯······各種災難降臨到人類的頭上,許許多多的人因此失去親人,失去了家園。這,就是人類破壞地球母親的後果。 

  科學家們已經證明,在以地球為中心四十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可以 居住的第二個星球。雖然科學家們提出了移居到別的星球去居住,但如果這種設想實現了,所有的人類也不可能全部移居去。 

  “誰能來說一下,我們應該怎樣去保護地球?”老師提問了,我馬上就舉起了手。“好,這位同學,請你談一下自己的想法。”我站了起來:“首先,自己先得不亂丟垃圾、廢電池、塑料袋等各種污染地球的東西;然後再向身邊的人宣傳環保,動員他們一起來保護地球······”

  kex

醒醒吧,人類 標籤:人類,醒醒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醒醒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