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醒醒吧,表哥600字作文

醒醒吧,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表哥今年13歲了,長得跟舅舅一樣帥,現在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就住在我家。他性格比較內向,平時總是沉默寡言,有時我爸爸媽媽問他事情,他也是一聲不吭。

  表哥非常喜歡去網吧,每到雙休日他就把會迫不及待跑回老家去玩,有時玩到三更半夜都沒回來,害得奶奶到處去找。

  他每周星期日下午回到我家。可是今天,夜幕快要降臨了,卻連半個人影都沒見着。於是,我媽媽就打電話回老家問個究竟,奶奶告訴媽媽,說表哥剛吃晚飯,吃過飯就要來我家了。過了半個多小時,媽媽估計表哥該回來了,就打開房門,她頓時傻眼了,表哥的書包就放在門口,可是,人呢?人跑到哪裡去了,難道跑回家了,還是去網吧玩了?該不會是從人間蒸發了。媽媽又氣又急,不停地叨念着:“這樣的孩子,這樣的孩子……”爸爸安慰她說:“或許是上街買東西了吧,待會兒看看,也許等會兒就回來了。”爸爸就讓我到街上找找。我找遍了整條街,就是沒有見到表哥。媽媽更加着急了,連忙打電話回老家通知外婆,又打電話到廈門通知小舅和舅媽,然後就去網吧找。媽媽找遍整條街的網吧也沒找到。外公,外婆,舅媽,大家都很擔心,一直打電話詢問媽媽,媽媽更加着急了,又念了好幾遍:“有這樣的孩子,有這樣的孩子……”時間一分一秒地繼續流逝,大家的擔心也不斷地升級……

  醒醒吧,表哥,記住這個教訓,以後不再做出讓親人們擔心的事了。

  園庄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欣亦



醒醒吧,表哥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醒醒作文 人類,醒醒作文 表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