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類!醒醒吧!500字作文

人類!醒醒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類!醒醒吧! 

  我是一隻小鳥。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的村莊。那裡的山連綿起伏,那裡的樹又高又大,那裡有滿山遍野的花,就像仙境一般美麗!我和我的朋友們和那裡的居民們和睦相處,大家都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最近幾年,那裡的村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們不斷地砍樹,不斷地捕捉小動物,不斷地污染環境!這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一個故事。 

  這個故事就發生在3年前。三年前的某一天,有一位經濟開發者來到了我們村,我們的村長就熱情的招待他。在聊天的過程中那位經濟開發者跟村長說了一番話:“村長,我見你們這樹挺多的,野生動物也挺多的。如果你願意砍那些樹,願意捕那些野生動物,我將高價收買!”村長被金錢迷惑了,就是這番話才讓我們失去了美麗的家園。於是村長便大力宣傳,受着金錢誘惑的村民們就兵分兩路,一路砍樹,一路捕捉野生動物。就這樣我們失去了家,都怪村長太貪財了。不知不覺,樹砍完了,野生動物也快捕完了。於是貪婪的人們就把目標轉向我們——鳥。漸漸的我的朋友都離我而去了,有一次我被人發現了,當他們把槍口對準我時,我的一位好朋友衝上去用自己的胸膛對準了槍口。看到這一幕,我驚呆了!他在臨終的時候還叫我逃到別的地方去,我只好含着淚飛到了另一個村莊! 

  這就是我的悲慘遭遇!人類!醒醒吧!你們不斷地砍樹,不斷地捕殺動物!這樣做你們雖然得到的MONEY(錢),但是你們顧及到動物了嗎?請你們醒醒吧!

人類!醒醒吧! 標籤:人類,醒醒作文 醒醒作文 人類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