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使與惡魔相愛,本來就是場意外450字作文

天使與惡魔相愛,本來就是場意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天空,有一位美麗善良的天使。她為人類定了小半生的婚,但是總沒有為自己想過。

  終於有一天,魔界的一個惡魔遇見了她,看見她飄逸的秀髮,水汪汪的大眼睛,不覺愛上了她。他們兩個在一棵巨大的玫瑰樹下定下了他們的婚約,惡魔向玉帝提了親。玉帝說:“讓我思考兩天吧!”其實玉帝想借這位天使的手,殺掉對天庭威脅最大的惡魔。兩天過去了,玉帝和天使想好了殺惡魔的方法。就立馬叫惡魔上天庭,與天使結為夫婦。那天,惡魔帶着天使回到了自己的王宮內,與天使洞房。第一天天使沒有動手,第二天天使還是沒有動手。玉帝讓天使趕緊動手,天使發現惡魔也有自己的好處,也發覺自己愛上了他。在那天晚上,天使取出了冷月凝霜刀,穿上自己最漂亮的那件衣服,藏了刀等待惡魔回家。

  惡魔終於回家了,看見天使穿着漂亮的衣服坐在床頭,絲毫沒有發現殺氣撲面而來。惡魔走近天使,天使猛然取出冷月凝霜刀對着惡魔,但是天使始終沒有像惡魔砍去,只見手起刀落,天使自殺了。在她最後一口氣說出了自己與玉帝的計劃,並且寫下一句話:“天使與惡魔相愛,本來就是場意外。”

  初二:李小強



天使與惡魔相愛,本來就是場意外 標籤:天使與惡魔作文 相親相愛作文 本來作文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