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語星願800字作文

心語星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花開花飛花滿天,雨飄雨灑雨連綿。聆聽心語,許下心愿,化根根銀絲,引遐思萬千。靜默中,茫茫然,仰望星空,怒綻流星一朵,隨思緒飄遠。

  心田中輕輕飄落滿天花雨,五彩斑斕的花簾擋住了視線,撥動了心弦。散落一地芬芳,輕似燕,柔若煙。隨微風飄蕩,逸散縷縷香,沁人心脾,馥郁醉人。信步在林間小路上,心中格外舒暢。能有如此絢爛的繁花伴我成長,撫平心中創傷,已無怨無悔,亦已無所求。

  柔美的花瓣連成一片,在天邊架起了一座絢麗的彩虹花橋。漫步其上,彷彿來到了人間天堂。浩瀚無垠的茫茫花海躍起滾滾花浪,活潑的游魚在恣意徜徉。海燕也急忙飛來,銜一片美麗的花瓣送給心中的伴侶。七彩的花環將希望點燃,夢想的火苗閃動着耀眼的光芒。和煦的晨光摻雜着陣陣芳香,化作隱形的翅膀帶我在花季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默默地對着點點繁星許下心中的願望,如果真的還有來生,我甘做一片嬌美的花瓣,將人間裝扮得更為絢爛,把星空點綴得更加璀璨,演繹一幅幅絕美的,令人賞心悅目的畫卷,譜寫一篇篇華美的,令人聽之動容的的樂章

  細雨蒙蒙,情意綿綿。紛飛的雨絲滑落天際,似根根細小的花針,輕輕刺入平靜的湖面,激起了微波蕩漾。滋潤了乾涸的心田,喚醒了塵封已久的記憶。憶起了小時的玩伴,也是在這霏霏細雨中,轉起了蘑菇似的花折傘。美妙的圖案瞬間動了起來,隨着靈動的雨絲翩翩起舞。憶起了小時的在屋檐下賞雨的情景,一池汪洋浮起了圓滑的水泡,好像閃亮的王冠,在雨中遊盪着。

  淅瀝的小雨中混雜着泥土的清香,飄飄蕩蕩,落葉歸根般又投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中。心中的那片綠洲更加水草豐美了,清新的空氣使人心中豁然開朗,格外舒暢。攜來了婉轉的鳥語蕩滌心靈的塵埃,靈魂也在春雨中沐浴,變得更加清潔,更加純凈了。

  不知是哪位作家曾這樣寫道:“雨絲是大海的嘆息,是天空的淚水,是田野的微笑。而在我心裡,則是感情大海的嘆息,思想天空的淚水,心靈田野的微笑。”多麼富有哲理,多麼的耐人尋味。

  如果還能再許一個心愿,那就是今生要與輕盈的雨絲相伴!



心語星願 標籤:星語星願作文 心語作文 星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