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語星心愿(上)1300字作文

語星心愿(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始終不明白——上帝為什麼這麼殘忍將我丟在人間,還伴隨着一顆毫無生機的心臟!由於先天性的心臟病,我一出生就被狠心的父母拋棄,所以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親身父母是誰! 

  但,我卻一直被好心的環衛退休工人——伊爺爺收養,他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伊爺爺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可以走出自己心中的陰影,從小做一個優秀、快樂的孩子,於是,我便得名為——伊小優。 

  事與願違,由於身世低賤,我成了所有人唾棄的對象,因此我的生活也變得放蕩不羈,伊爺爺死後,我更是變得狂野不馴!被身邊的人稱作“社會敗類”。 

  可就在不久前,我認識了炫若冰,她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天才女”,卻莫名地接我從三流的女高中到了頂級的皇家學院。我也不知為什麼,她的眼神讓我覺得非常親切,甚至就像親姐妹…… 

  她,有着冷艷的外表,是所有男生傾心的對象,外號“冰美人”;她,有着顯赫的家世,是皇家學院最大的贊助商,再加上頂尖的成績,簡直無人能及! 

  就這樣一個對所有人說話都不會超過五個字的人,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對我在不滿的老師也只能一忍再忍,這使我變得更加為所欲為。每當我問她,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時,她總是笑着說:“隨緣!” 

  生活、學習她處處幫着我,報着感恩的心,我也只有在她面前會收斂一點;同樣,她也是唯對我話說的最多的人。也許是冥冥之中命運的安排。

  

  ——伊小優自述 

  “伊、小、優!你給我站起來!”袁教授盡量剋制住心中的怒火,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好些。 

  “幹嗎?”我揉了揉睡眼朦朧的雙眼,“教授有什麼問題嗎?” 

  “你可不可以不要總是上課睡覺?你晚上幹嗎去了?”袁教授耐着性子對我說。 

  “不——可——以——”我故意將“不可以”三個字拖的很長,好笑地看着想發火卻又由於我旁邊坐的就是炫若冰,而只好忍住的袁教授。 

  “你……”袁教授似乎對我的行為很是“滿意”。 

  這時,一直在認真寫筆記的炫若冰放下筆,“教授!”她像是在召喚傭人一般。 

  “什麼事,炫若冰同學?”袁教授來了個180度大轉彎,臉上堆滿了笑容。 

  “優,有心臟病。”炫若冰站起來說道,彷彿在發表論文。 

  “我知道……可……她也不能……不能一上我的課就睡覺吧?” 

  “教授,知道我為什麼睡覺嗎?因為——你上課比念經還無!聊!”我說話的響度大概整棟樓都聽得到吧! 

  “什麼?!伊小優你!你!你……”袁教授臉都氣白了,班上的同學早已笑成一片。 

  “優!坐下!”炫若冰對我發號命令。 

  看着肺都快被我氣炸的袁教授,我相信他這一輩子都沒被學生這樣說過,我滿意地坐下了。 

  “怎麼會有你這種學生……” 

  “教授!”炫若冰重新拿起筆,勸道:“上課吧!” 

  袁教授無奈地推了推眼鏡,“好,大家翻到159頁,我們……我們繼續上課!” 

  “別這樣!”坐下后,炫若冰小聲地說。 

  “遵命!‘冰女王’殿下!”說完我仍一如既往地趴在桌上睡覺。 

  (待續未完……)

語星心愿(上) 標籤:星心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 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