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需要鼓勵800字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是七巧板,其中蘊涵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此時,你需要看看周圍甜蜜的微笑,聽聽身旁溫馨的話語。 

  在我認為生活需要鼓勵,在一個漫長的生活當中,雖然說是五色繽紛的,但是,在其中還少不了鼓勵的份兒。 

  在你追夢的時候,你是否嘗到了艱辛呢?人生追夢的路途是遙遠的,但也是艱辛的。你順着它走,原以為就快到了,但是,它卻出現了一個難關,讓你去破。當你沮喪的時候,一句“加油”使你全身充滿了力量繼續向前進,打破每個難關。 

  當你成功的時候,你是否嘗到了喜悅呢?經歷的千辛萬苦,終於成功時,那不是喜悅是什麼呢?但與此同時,你不應該因成功而驕傲,而充滿虛榮心。當你滿面的笑容,滿肚子的開心的話語時,你是否應聽取別人的話:“失敗乃成功之母。你現在成功了,意味着你過了一個難關,但是,後面的路漫長,後面的難關更多,你應以這次為榜樣,繼續發揚,不要驕傲。” 

  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你是否嘗到了其中的苦痛呢?在人生的路途里,挫折是在所難免的,“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說的好,只有經歷狗風雨的人,才能勇闖世界,才能見到成功的喜悅。在你處於挫折時,你肯定想擺脫它,但又鬥不過它,所以你要擺脫它,一定要將它成為懦弱的,你成為堅強的。聽取鼓勵的話:“遇到挫折的時候,你要以堅強的意志力抵抗它,不要因為它的強大而把你壓垮了。” 

  當你孤獨是的時候,你是否嘗到了寂寞呢?當朋友拋棄你,當父母誤會你,當同學嫌棄你時,你嘗試到了,孤獨的寂寞。這時,你真想~~,但這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你需要一位好心人對你說鼓勵的話語:“在寂寞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回去好好想想過去,為何拋棄、誤會、嫌棄你呢?尋找原因,就是為你解決孤獨的寂寞的出路,所以要讓你的人生之路更精彩,更豐富,更熱鬧,你就要擺脫寂寞。 

  生活既像苦澀的咖啡,又像香甜的牛奶,只要聽聽溫馨的話語,你就能將苦澀的咖啡變為香甜的牛奶。

生活需要鼓勵 標籤: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需要鼓勵作文 成長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