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欣語星願500字作文

欣語星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顆流星劃破了天際,一道耀眼的光輝。月兒獨懸天際,寂寞地與夜空相伴,我慢慢的合上雙眼,享受夜風的輕拂,美好的一天!與煩人的作業說聲:byebye!,與滿夜繁星道句:see 

  you 

  tomorrow!張開雙臂,彷彿在夜空中遨遊。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好像那顆勞累的心脫離了精神的軀殼,在無盡地暢想。 

  合住雙手,默默地在心裡許個願,與流星許個願,“那明天將會是美好的一天."我喜歡逛,但我熱衷於幽,永遠都是嫻幽而深邃的夜空。你看到了嗎?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忙碌的身影,心裡擠出一絲苦澀——可悲的生活。何時有這般詩情境界?有時,連我自己也看不透自己,善變的人永遠都是善變的,流星終將消逝。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是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擁抱,可是海太深了。我想給目標一個希望,可是目標太遙遠了。努力不一定成功可成功必須努力。滿是繁星的今夜,我開始會心的笑,很開心地笑,每一個願望都是美好的,你說呢? 

  美麗的星星永遠都是純潔的,它們沒有月那般冰冷的無法靠近的氣息,身為大千世界的一份子,在紅燈綠酒的上空,它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可帶着聖潔氣息的星星,卻讓我着迷。我叫欣,因為我喜歡星,它點染了世界,絢出了光明,在眾多中,她做着最美的自己……

欣語星願 標籤:星語星願作文 星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