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寶瓶座的星願·吾何知我心 第四集1100字作文

寶瓶座的星願·吾何知我心 第四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此時此刻,我哥面對講台下的所有人,自我介紹說:“各位,從今天起,我是你們的音樂老師,我會在這個學校里任職三年,期限一到我必須要離開這裡了。所以在這段時間裡,我希望自己能和大家能友好相處,另外……”他停頓了一下,視線立刻看向我這邊,“同學,你是不是叫‘賈思蘭雪’?”

  我點點頭,他擺手招呼我到他那兒去,我也照做了。他伸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你從現在起就當我的助手,幫老師辨認幾首適合一些主題的音樂歌曲,好嗎?”

  我外表上面無表情,心底里卻再次嚇得不知所措。這不在一些不知情的八卦狂里,明擺這着是我命令他這麼做的嗎?!

  可我又閉眼猶豫了一會兒,還是點了點頭。他笑了起來…………

  在下課之前,我們最卡哇伊滴副校長女士——或者可以稱呼“超華麗麗的好女士”(實際上那是我結拜表姐)——出現在音樂教室里。她是伊西斯·伊修達爾,是個地道的埃及守墓古族後裔,經我的一再介紹才來我們學校任職,從教師語文組組長一直攀升到現在的地位,也造就了我、我哥(可以把他54嗎~~~)、城之內、杏子、本田、孔雀舞……等人的“無間道總軍團”。

  她通知我們說:“同學們,我有件事要宣布。下個星期一,我們學校會來一個非常有名的攝影師,他要為自己的一張廣告海報找一對搭檔模特。不僅如此,這些幸運兒還會參與電視廣告片的拍攝,拿到一大筆演出費!”

  全場的學生頓時熱血沸騰,我和老哥互相安靜的看了看,挑釁似的看着她。因為錢財、出名神馬的都是浮雲,我們根本就不需要。

  放學之後,我跟着其他人一起走路回家,出了學校幾米遠又突然間停下腳步,想起來兩件事:一、我哥還沒出來;二、有樣東西忘在音樂教室里了!

  我平生喜歡創作發明、刻苦研究心理學知識,自己大部分創作出來的東西是用在補血、追蹤目標和精神疾病治癒用的,唯獨有一本全名是“追隨主僕生死同亡契約書”的發明,是擁有慢性自殺效果的失敗品——我後悔把它完整的創造出來了。

  這份契約書只提供給互相信任、尊重對方任何權利、理智又不會過分好心腸的一對同伴使用的特別發明。與以往的契約不同的是,它每隔一個月就要從雙方簽訂者的身上取走一部分溫柔性格維持自己的效果,一旦將被吸取者被退化成毫無憐憫心腸的人類惡魔,這一契約也就會自動取消,那對搭檔的簽訂后的變化記錄也會印上去,成為一個再也沒有毀滅過的不敗歷史。

  想要剋制它吞噬,除非意念力十分強悍,或一面對任何東西的流逝都雷打不動(哪怕是親情、信任、友情),這契約書也被設定了害怕的反應,估計它最得意的主力效果也會停到明年吧?!

  我很快就飛奔穿過學校後門,打心底里希望那兒只有我哥一個人!要是胡亂簽訂契約,再怎麼高貴也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屆時後果會不堪設想。

  初二:小虎 滄月殿



寶瓶座的星願·吾何知我心 第四集 標籤:水瓶座作文 星願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 我心中的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