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語星緣(1)羽兒,真的是你嗎?700字作文

星語星緣(1)羽兒,真的是你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世界里,什麼都似說不準的。放眼望去,只看到了高樓,不由得又想起了童年的夥伴…… 

  By:羽兒 

  “羽兒!羽兒!”管家開門了,“小姐已經走了!”“什麼?”……諾諾已經不記得自己做過多少次這個夢了。她抬起頭,看着天花板,想裝出很高興的樣子。但是,淚,還是流了下來。 

  早上ing 

  “諾諾,你準備了行李嗎?”在飯桌上,爸爸不經意地問道。“行李,什麼行李?”諾諾很疑惑。“去中國留學呀!爸爸不是幾個星期前答應過你嗎?” 

這時的諾諾已經設呢都聽不進去了,“有緣還是會相會的。”她心裡迴響着這樣一句話。羽兒,你會在嘛? 

  美國ing 

  “爸,什麼時候走?”羽兒提着一個小包,問道。“快啦,瞧你記得那樣!那個‘諾諾’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 

  一輛高級轎車停在了語楓大學前面,很快又開走了。羽兒走進了她和諾諾都想上的大學:語楓大學 

  班導走進了教室,後面跟着一個學生。“新生,又是新生!”諾諾坐在座位上,搖了搖頭。“讓我們歡迎從美國轉學來的 上官羽!” 

  什麼?上官羽?麥依諾猛地抬起了頭,她真的是那個從小一起玩到畢業的羽兒嗎? 

  很快,轉學生就被安排到了諾諾的身邊。羽兒無意中看到了身邊這個人的學習用品,都是她和諾諾最喜歡的紫色。難道……不會,一定是自己太神經了!羽兒搖了搖頭。 

  諾諾飛快地在一張紙上寫下了這幾句話You provide, my best friend, you provide .we with joy and love.“希望,她懂!”諾諾這樣想。 

  就在轉學生離開了座位之後,諾諾把紙條放進了她的筆袋裡…… 

  可是,羽兒沒有看到,她以為是廢紙,就扔掉了……

星語星緣(1)羽兒,真的是你嗎? 標籤:星語星願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真的是緣作文 星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