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星語星願漂流瓶400字作文

星語星願漂流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漂流瓶,承載着太多的夢想。在夢想的彼岸間飄蕩着,一搖一擺的在水面上漂,一個微小的水波蕩漾着。 

  也許註定着夢想的實現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是我的思想太過單純,總是想的那麼簡單,總是撫着頭傻傻的笑着,卻不知留下那難忘的一幕。這是註定的嗎? 

  不管是與否,這一切已實現。 

  彼岸上的人永遠不會遺忘,追夢,是到達彼岸的方式,是拉近彼岸之間距離的工具。即使夢想沉重,漂流瓶卻不因此而沉入水中,一搖一擺蕩漾着水波。 

  夢想的實現要經波折,也許真是不變的真理。那就遵循規律大膽的飄、放肆的飄吧! 

  縱使狂風暴雨,只要不懈努力,總會有到岸的一天。 

  漂流瓶,承載着太多的夢想,無數個晝夜更換着…… 

  期盼了無數個日夜,數不盡的失落,傷對我來說已經麻木了。也許是習慣了。 

  漂流瓶承載夢想在彼岸間漂流着,我等待着。然不知某年的那一天,我安詳的在彼岸中睡去,留下笑容,留下一個期盼的眼神,水波蕩漾着,直至那海枯石爛,沉入那乾枯的河床。 

  在那滄桑中被沙石所掩埋,連同我一起,那一個未了的夙願。

星語星願漂流瓶 標籤:星語星願作文 漂流瓶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星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