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語星緣引子500字作文

星語星緣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緣分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說不準哪天會遇上失散多年的朋友,但在茫茫人海中,又有誰是我的朋友呢? 

  By:諾諾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諾諾和上官羽成為了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諾諾姓麥,叫依諾。很唯美的名字,至少羽兒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You provide, my best friend, you provide .we with joy and love.這是羽兒和諾諾一起摘抄的話,說實在的,諾諾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諾諾覺得羽兒也有些不明白。羽兒很活潑,但是最近不知怎麼的,沉默了。 

  兩個小女孩坐在天台上看流星雨,其中一個興奮得指來指去,另外一個仔細地聽她說,時不時插上一句自己的看法。這是諾諾和羽兒小學畢業時一起看處女座流星雨的情景—她們就要分開了,隔着整整一個太平洋加十萬八千星。 

  羽兒就要去美國了,而諾諾也要去加拿大了。“也許彼此以後就永遠見不吧。”諾諾沒想到這裡總是很傷感。“可是有緣還是會再見的。”羽兒天真地說。 

  櫻花之所以那麼美麗是因為有路邊隨風搖曳的淡藍矢車菊相襯。羽兒和諾諾都是那淡藍的矢車菊,少了其中任何一個人櫻花的美麗就殘缺了一角。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在畢業宣言上羽兒和諾諾都寫上了同樣的話。 

兩顆粉紅色的流星劃過天際……

星語星緣引子 標籤:星語星願作文 引子作文 星緣作文 星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