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鵝卵石300字作文

鵝卵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小的一塊石頭,裝載了我童年時所有的煩惱,獨自一人走在鵝卵石鋪成的遂道里,不小心摔了一跤,埋怨這可惡的鵝卵石,可也很願意將自己的心事說給鵝卵石聽。 

  說出了自己的心事,等待着鵝卵石的答覆,將耳朵貼在鵝卵石的身上,彷彿聽到了幾百年前海浪衝擊鵝卵石的聲音,這個聲音讓我耳目一新,所有的煩惱統統遺忘,所有的不快統統消除,這條隧道是我快樂的天堂。 

  從今往後,無論什麼是我都要和鵝卵石一起分享,快樂的事,傷心的事,可鵝卵石的回答永遠是海浪的聲音:加油,努力,永不放棄。 

  鵝卵石是我童年時最好的朋友,我愛它,這一輩子它都是我的朋友,無論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它,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人的一生會遭到很多挫折,眼淚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只要你記住,加油,努力,永不放棄,你就會成功。

鵝卵石 標籤:鵝卵石作文 卵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