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黃葉500字作文

黃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深了,帶來了大遍大遍黃色的精靈,她們在空中旋轉,飛躍,隨後墜落到地面。

  她們身披者參加最後一場晚會的黃色洋裝,帶着一點期許,一點不舍,緩緩的從樹上飄落,樹上還綠着的葉子居高臨下的望着地面,你看,我還沒變黃呢。

  越來越多的黃葉飄下,鋪就了一層輕薄的外殼,有老爺爺在用大掃把把不斷落下的黃葉掃成一堆,堆在地面的各個地方,像一堆堆收穫的穀子。

  老爺爺掃后不久,黃葉又落了一層,用腳踩上去,發出吱吱呀呀的聲音,有一個小娃娃赤着腳在黃葉上邊踩邊開心的發出笑聲。稚嫩的笑聲彷彿帶着奶香,讓心底不斷在傳送溫暖到全身.

  我俯下身拾起一片黃葉,用手觸摸它的紋理,條條印在它的肉體上,在陽光的照射下微微發熱.它還是一個生命,儘管它幾小時后可能就已經乾燥,沒有一點生命跡象.

  我站在樹下,葉子依舊在不停飄落,我佇立着不動,在陽光下感受着黃葉落在我身上,親撫我臉龐的感覺.那一刻,彷彿世界寂靜,只剩我一人在這裡感受着世界.

  突然我感覺被什麼撞了一下,我下意識的想下看,一個及我大腿的小孩在我面前低着頭,說姐姐,對不起.我蹲下身,摸摸他的腦袋說沒關係.他聽見了又笑了起來,抬起頭往我身邊的一個婦人身邊跑去.

  我笑起來,這個世界,挺美的.

  初二:湯肥



黃葉 標籤:黃葉作文 飄落的黃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