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軍訓的感受700字作文

軍訓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學期開始了,我得到的第一個消息就是軍訓。 

  在未軍訓前我是多麼的開心,多麼的輕鬆自在,但在軍訓后,我卻覺得軍訓是那麼累呀。開心是可以想象的,但是累是可以想象出來的嗎? 

  我感到最累的就是站軍姿。軍訓第一天我懷着愉悅的心情走進操場,剛開始就是站軍姿,我心想:不就是站軍姿嗎,有什麼難度,我可以輕鬆站半個小時,可是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容易。軍姿開始了,當教官的一聲命令打響時,我們開始站軍姿了,苦辣的感覺油然而生,站了一會,就站的我腰酸背痛,汗流浹背。我的心情突然間有塊石頭落了下來,早上愉悅的心情早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心裡被一種沉重的力量佔據着。時間慢慢流逝着,天氣也越來越熱,有些人堅持不住已經倒下,但是他們休息后又回到自己的崗位。 

  大家多麼希望下場雨啊。 

  果然,天上下起了小雨,慢慢的下了起來,但雨的天氣沒過幾分鐘便停了。唉、 

  在後來的幾天里同學們越來越像個小軍人,大家都有了頑強的毅力和強韌的體魄。 

  在這5天里,每天上午都要軍訓2-3個小時,即使是早晨,也熱得令人透不過氣來。 

  在這5天里,我們練習了 站軍姿 稍息 立正 起步和跑步。 

  軍訓的苦,讓我們這群昨日溫室中花朵,變成了今天飽經風霜、搏擊長空的雄鷹。軍訓,也將組織和紀律觀念深深地扎進了我們的腦海。軍訓,還磨練了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逐漸的成熟。 

  五天軍訓完畢了,我收穫了許多。雖然很累,但獲得了真正的開心。雖然我被太陽晒黑了,但我變得更強健了;雖然我很累,但是我卻有了頑強的毅力;雖然腳疼了,但走出的步伐是那麼堅定有力…… 

  五天後我們和和藹可親,搞笑有趣……的教官說再見了,雖然是五天,但是我們也不會忘記教官的音容笑貌。 

  這次軍訓不僅僅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是我踏上美好未來的新起點。

軍訓的感受 標籤: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