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黃葉兒和美麗的蝴蝶350字作文

黃葉兒和美麗的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黃葉兒和美麗的蝴蝶

 廣東省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二(5)班 黃莉莎



  黃葉兒是一片黃色的樹葉。

  有一天,她看見有一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好像在跳舞一樣。黃葉兒也想像那片葉子一樣,可是她掉不下來。

  終於有一天,黃葉兒要從樹上落下來了。當她從樹上往下落的時候,她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往下落,落在了地面上。這時,她看見身旁有一樣美麗的東西,睜大眼睛再一看,原來是只美麗的蝴蝶。黃葉兒問蝴蝶姐姐:“你為什麼飛不起來?”蝴蝶說:“我在採花蜜的時候受傷了。”黃葉兒安慰她說:“那你好好休息,等明天傷好了,我帶你一起去旅行。”說著說著,她們倆睡著了。

  第二天,太陽出來了,蝴蝶姐姐的傷也好了。微風吹來,她們一起飛向藍色的天空,看着美麗的風景。

  指導教師:朱瑞俠

黃葉兒和美麗的蝴蝶 標籤:美麗的蝴蝶作文 黃葉作文 飄落的黃葉作文 蝴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