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藍蓮花600字作文

藍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劃過時光的指尖,叛逆像一種依戀纏繞你的思維,你大聲地叫喊,試圖道出內心的喧嘩。 

  ——題記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對自由的嚮往”在第十三個玻璃杯的悲傷破碎聲中,你又一次的離家了出走了。鼓鼓的錢包讓你感到踏實,你憤憤地想象着衣錦還鄉時父母的表情,立志要闖出一片新天地,孰不知,你這一走,就是三年。 

  “天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了無牽挂”在書店的紙張囂張的喧鬧聲中,你知道了三毛,你嚮往她那流浪的生活,儘管你知道那只是一個虛無飄渺的夢。你幻想着你就是那悲傷的駱駝,浪跡天涯。家在遠方,流浪遠方。於是,你買了一張車票,火車隆隆地把你帶到你從沒有聽說過的地方…… 

  “穿過幽暗的歲月,也曾感到彷徨”你一次又一次地買下三毛的書,在書中醉生夢死,你無暇顧及錢包的抗議,直到最後,你才發現自己的囊中羞澀。你看了看手裡攥着的2元錢,你想到:是該找一份工作了。 

  “當你低頭的瞬間,才發現腳下的路”你在報亭的報紙上、餐廳電視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看了了你父母焦急的面孔,你回想起來,已經離家三年了。當你想回家的時候,卻忽然想起自己已沒有錢了。 

  “心中自由的世界,如此的清澈高遠”你在原野里向東方奔跑着,你知道,哪裡有一間永遠為你敞開大門的房子,那個地方叫“家” 

  “盛開着永不凋零,藍蓮花……”你站在家門前,卻在一瞬間喪失了敲門的勇氣。忽然,門開了,你看到了父親臉上詫異的表情,他一把抱住你,彼此都在視線中模糊了快樂。

藍蓮花 標籤:藍蓮花作文 蓮花山作文 蓮花作文 蓮花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