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書樂趣400字作文

讀書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能讓我們識天地之廣,曉人生之道,懂為人處室。書是我們精神的巢穴,是生命的禪床,是知識的海洋。讀書是樂趣的源泉,它讓我感受到享受知識的快樂!!!

  在我三、四歲的時候,我其實還不是那麼愛讀書。爸媽總是逼我讀書,雖然我不是太願意,但是還是勉強地“讀”起書來。不過,漸漸地我發現了讀書的樂趣,從逼讀書到了愛讀書。

  自從我步入五年級以來,我就開始迷上了{{紅樓夢}],裡面的金陵十二釵各各都和我交談,清潔更始蜿蜒曲折。雖然學習負擔很重,但我還是每天抽出一倆個小時讀書。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做課外知識的試卷,當時我胸有成竹,因為我已經看了很多書了嘛!試卷一發下來,我一看,笑了起來,要知道裡面的內容我都可讀到過!什麼歇後語啊,古詩啊等等,我都會。所以我不僅做得快,還得了班上唯一的100分呢!我高興的不得了了呢!

  ……

  反正說來說去一句話??人生快事,莫如讀書啊!讓我們一起在書海里遨遊吧!



讀書樂趣 標籤:讀書樂趣作文 讀書樂作文 讀書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