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和我的兩個“活寶”男同位1500字作文

我和我的兩個“活寶”男同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好快啊,一轉眼我從小不點到了現在的大孩子。本來以為上初中會乏味無趣,但是出乎我的預料,雖然作業偶爾會多一些,但是和同學們在一起每天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每周最盼望的就是上學了,但是如果沒有作業就更好了,呵呵。 

  軍順時我們的臨時班主任那叫一個好,幽默風趣,很溫柔,好希望她再來給我們帶,哎,可惜啊。 

  剛開學我被分到和王充做同位,但是新老師來了之後按照體育隊得排列,又給我們重新排了位置,於是我的同位換成了魏靖,因為他的名字和“味精”是諧音,於是同學便給他起外號叫“味精”,有一次被歷史老師教錯了,老師叫成了“味精”,引得同學們一場大笑,我也跟着同學們笑了起來,我情不自禁的看了一眼魏靖,看他在下面小聲說著:“老師,拜託,我叫魏靖好不好!”魏靖這個名字讀起來感覺挺文靜的一個名字,軍訓的時候我還問過他的名字,因為他就在我旁邊,聽到這名字是也沒聯想到“味精”,就感覺這男生挺文靜的,但是事實為什麼就和我的想法相反呢?跟他做了同位之後才看出了他的廬山真面目,他居然比我還開朗,並且還很搗蛋,哎,跟他做同位之後才發覺我的末日到了!過了沒多久,據消息我了解到他的姐姐初中畢業的時候考了全校第一名,可惜那時候青島二中還沒給嶗山區名額,所以她姐姐只好上了一中,得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又去他那裡去證實了一下,情報果然沒錯,我又想,他姐姐學習這麼好,他怎麼就連她姐姐的一半都趕不上呢?同時我也好羨慕他有這麼一個好姐姐,學習上有什麼困難還可以請教,羨慕啊。我和他幾乎是每天有一次“口角戰”,我的一些口頭禪就在那時候增加了好多,其中我認為最經典的兩句是:”你要是再敢惹我就讓你和凳子一起飛出去!”“小心我把你窩吧窩吧扔張村河去!”,兩句經典的口頭禪就這樣誕生了。有一天中午,我趴在桌子上,把頭埋到兩隻手臂弄成小窩裡小聲唱剛剛學會的歌曲——123木頭人,突然魏靖冒出一句:“真好聽。”我立刻緊張的抬起頭,看到魏靖正對着我笑嘻嘻的和我一樣趴在桌子上,把我嚇了一跳,我突然很不好意思,立刻又趴在了我的“小窩”里,他繼續趴在桌子上,他以為我還會唱,因為不好意思,所以就沒再唱,趴在桌子上的我心裡想着:“我真的唱的很好聽嗎?”說實話,我很懷疑自己的歌聲,不過心裡還是蠻開心的,有一點沾沾自喜。 

 我的苦日子沒有持續太久,因為某些同學換了位,我又和王充又做了同位,真巧啊。和王充做同位不久后我們倆就成好哥們兒,雖然這是男生之間的稱呼,但是我覺得無所謂啦。有時我有事想找他幫忙,一般會說:“王充,咱倆是不是好哥們兒?”他會點點頭,我繼續問:“那哥們兒有難幫不幫?”每次他都會很仗義的說:“當然幫。”這時我便是最高興的。雖然他有時候很仗義,但有時卻令我欲哭無淚,有時候這位“哥們兒”還會欺負我,當然我也不甘示弱,不過有時我實在打不過他,變來軟的——裝哭。那時我會把兩隻胳膊重疊迅速放到桌子上,把頭往胳膊上一趴,哼哼幾聲,他立馬不敢動我,每當這時候我都會沾沾自喜,做出勝利的姿勢——用兩隻手擺出V字狀,放到臉頰的兩旁上下搖晃。雖說這不是正大光明的勝利,可是也是逼不得已,女生來硬的不行那就來軟的,要軟硬兼施,這才叫厲害。 

 雖然一開始我很不理解老師為什麼非要一男一女的坐,但是後來就慢慢習慣。從小學就一直和女同學做同位,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並且我覺得和男生做同位比和女生做同位有趣得多,起碼不會乏味無趣,和女孩做同位覺得聊的話題太少,但和男生一聊天就有很多話題,因為對每件事的看法男生女生都是不一樣的。雖然偶爾會搞幾次“口角戰”但這樣也為每天上學增添了樂趣。 

 我認為我做同位還不錯,和同位關係處的不錯,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就是我和我的兩個男同位們發生的一些趣事,我這兩個活寶同位不錯吧,呵呵。

我和我的兩個“活寶”男同位 標籤: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同位作文 活寶作文 尋“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