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靜夜隨想300字作文

靜夜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黑夜中,我願意靜靜聆聽我的心聲,快樂悲傷?幸福痛苦?我都不在乎.莎士比亞說"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連生存和死亡都是個問題而已,那麼所謂的悲傷又算什麼.存在於這個大千世界,如果是為了虛度年華而選擇了世界,那麼你不符合這個世界.我,可以選擇沉淪,也可以選擇奮起,我不想預知結果...只是,一切的一切都是虛無的,沒有什麼真實可言.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解釋.莎士比亞說:"成功的騙子不必再以說謊為生,因為被騙的人已經成為他的擁護者,我再說什麼也是枉然."多麼無奈......終有人揭開那一張張虛偽的面具,我不必再為別人證實什麼. 

  我驕傲的忍着眼淚,卻已在不經意間選擇了低調,或許吧.生命之牆是一次次地痛堆砌起來的,但很堅硬! 

  我就是我,不做別人的俘虜.! 

  `黑夜再黑,黎明總會來的!

靜夜隨想 標籤:靜夜思作文 靜夜作文 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