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的感受500字作文

考試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考試的感受 

  面對考試,搖頭者有,嘆氣者多。一要考試,便會聽見“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之類的話和哀鳴。考試是校園裡最讓人頭疼的是情。我也不例外。 

  每當捧着散發著墨香試卷,望着一張熟悉的面孔,就有一種難言的喜悅。遇到“陌生人”,我一會回去認真地去做。那記錄下來的文字,就像我親手插下的一株株秧苗,讓人倍感親切。

  我喜歡考場上安靜又帶點詭秘的氣氛。看看學友們,一個個正襟危坐,生怕有半點閃失,就連那些平日活潑有餘的人,此時都一概皺緊眉頭,扮出一副誓不低頭的人。再看老師,平日的笑臉,一律換上嚴肅的神情。 

  在哪裡,你可以真正看到嚴師威風。我喜歡感受答題時的那種激動。“撲撲”的心跳時刻提醒着我集中精力。即使再酷署,也不會為汗水而揮袖;在嚴冬,更不會為寒冷而叫屈,那份冷靜和清醒是多麼寶貴的。沒有這種投入,寫作文時怎麼會文思泉湧,下筆成文。答題時又怎能鍥而不捨的衝鋒陷陣呢? 

  我喜歡傾聽考場上的鐘聲,這在平時總被忽略,被埋怨的鐘聲,此時是多麼可愛啊!它像個個歡快跳動的音符,奏着美妙的樂章;它又像一面永不停擺的警鐘,滴答滴答地響,讓你體會這光陰似箭的滋味。 

  每當交卷后,那些三五成群在一起對答案的身影,瞧瞧他們,有的喜笑顏開,有的愁眉哭臉;有的歡欣鼓舞,有的後悔不堪。可謂人生百態,盡現考場之中。 

  因為有了考試,我的生活被抹上新的色彩。

考試的感受 標籤:期中考試的感想作文 考試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