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熱愛生命350字作文

熱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熱愛生命

  戴家豪

  你們知道嗎?動植物和人都是有生命的,下面我們就講一下我的故事。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給我哥哥送飯。我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可就是沒等到我哥哥。我正等得心燥,忽然看見有一隻渺小的螞蟻。當我看它時時那樣渺小的,可是,它看我是龐然大物。我一腳踩上去,沒有踩住它,我又踩,可還是沒踩住,我用了我的絕招“連環踩”一下子踩住了。可是,那隻渺小的螞蟻還在玩命地爬,我再一踩,它還是在逃,我想再踩一腳時,我想起海倫·凱勒說過:每一個事物都有生命。我停止了踩踏,放了它一條生路。

  我感受到每一個動物都有一個寶貴的生命,所以我們要愛護生命,保護生命,我們要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在無限的價值,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熱愛生命 標籤: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熱愛生命》讀後感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