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心情日記4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可能是個太聽話的學生,把老師教的都忘了,不正確的日記格式。老師知道的話一定說我小學沒過關。跨入高中的我時刻在面對着挑戰,成績是我的命根,可偏偏和我作對。我糊裡糊塗的進入重點,我有些頭痛。問自己能站穩腳跟嗎?能挺過去嗎?太多的問題擺在我的面前,我不得不去面對。可這是我的苦!在學校里我無時無刻在提醒自己要學會自信,坦然面對。對自己的鼓勵越來越多,我似乎找到了另一個我。

  時間總是在快跑,我緊追不捨。

  我的父母學歷不太高,他們把希望都投給了我,我是家裡第一個將要考大學的人。看着父母,我知道我的重任是不讓他們失望。不管多麼艱巨,我也要勝任!

  父親是我最尊敬的人,他是家裡的頂樑柱。烏黑的頭髮藏着數根白髮,憔悴的面龐,眼裡的血絲。我心疼父親,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快點加入打工族裡的一員,為父親減輕負擔。父親回決了我,他不舍!

  母親是我愛的人,她是一位賢妻良母。也有着烏黑的頭髮藏着數根白髮,這是時間的促使,還是忙碌生活的照印,我心疼母親,好希望自己成為母親的助手,分擔歲月的催肆。

  苦澀的味道在不輕易之間湧上心頭。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