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心情日記4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和每一個期待着幸福與雋永的女孩一樣,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帶着一顆純真的心,去放飛我的心情.於是,我在情感的世界里歡呼着,追逐着.一陣陣洶湧的波濤迎面而來,我沒有妥協,我在迎難而上着.當我在一心一意的和波濤抗戰時,我的背後又忽然飛來一隻毒箭而那隻毒箭居然來自我親愛的兄長之手!

  突然間彷彿有什麼東西狠狠的砸在地板上,一滴。兩滴。

  突然感到頭暈目眩,彷彿世界一片黑暗。

  我在感情的世界里亂闖,碰得我頭破血流。

  愛了好久,恨了好久.如今驀然回首卻找不到歸路。

  當你發現失去的才是最珍貴的卻沒有好好把握而你也已經無力回天時你會心痛嗎?當你看到曾經與你最親的人現在明明就在你的眼前卻又和你相隔很遠你會流淚嗎?

  我被這無形的網困住了,我迷失了我自己。

  當有一天,生命因為空虛而變的輕飄.或許,我的心靈已經布滿了蛛絲,如同多年未曾開啟的小屋。

  我也渴望在我的人生舞台上唱一出滿堂紅.與是,在擦乾最後一滴眼淚之後,我決定執捉。

  哭過之後才會長大,死過之後才會過的更好!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