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包容萬物,像它一樣400字作文

包容萬物,像它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包容萬物,像它一樣

  ——讀《音樂》有感

  音樂,一個廣泛的詞彙,包羅萬象。

  西洋的《夢中的婚禮》,夢幻,從我眼前飄過一片深藍;古曲《漁舟唱晚》,老翁在船上釣魚,姑娘在船頭高歌;一曲《opera》,無不感受音樂的奇麗。

  不管是什麼,它就是全部。

  我的愛琴,它就是我的全部。音樂給我傳遞的,永遠是一種包容萬物,一種超凡脫俗。

  煩躁在我的血液中流淌,此時此刻我只能坐下來——我總會坐在它身旁。不用指甲片,這只是一種虛無。就用我既不珍惜但又憐惜的手指頭撥動琴弦,“叮、咚”,清脆的聲音使我平靜。

  一曲《高山流水》,學習高山的壯闊胸襟,流水的細膩溫婉;再一曲《茉莉芬芳》,感受花園、夏日的美好,茉莉的清新;最後一曲《豐收鑼鼓》,在激昂中分享喜悅。

  此時此刻,血液中流淌了平靜。

  這種平靜,是音樂帶來的!音樂拋掉了所有的紛擾、困惑和迷茫,用明澈的心靈走過一切,在另一個世界中尋找自我。

  一瞬間,社會的一切黑暗消失了,在我眼中出現的是明清世界,那樣美好。

  我蓋上愛琴,站起身來。

  是時候去做了——包容萬物,像它一樣!

  初一:jianghuaiyu



包容萬物,像它一樣 標籤:包容作文 學會包容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