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向遠方300字作文

走向遠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是男兒總要走向遠方,走向遠方是為了讓生命更輝煌。走向崎嶇不平不平的路上,年輕的眼眸里裝着夢更裝着思想不論是孤獨的走着還是結伴同行。讓每一個腳印都堅實而有重量。

  我們學着承受痛苦,學着把眼淚像珍珠一樣收藏,把淚水都貯存在成功的那一天流,那一天,哪怕流它個大海汪洋。

  我們學着面對誤解,學着把生活的哭酒當成飲料一樣慢慢品嘗,不論生命歷經多少委屈和艱辛,我們總是以一個朝氣蓬勃的面孔,醒來在每一個早上。

  我們學着對待流言,學着從容而冷靜的面對世事滄桑,“猝然臨死而不驚,無故加這而不怒。”這便是我們的大勇,我們的修養。

  我們學着只爭朝夕,人生苦短,道路漫長。我們連走向並珍愛每一處風光,我們不停地走,不停地走,不停地走着的我們也成了一處風光。

  走向遠方,從少年走到青年,從青年走到老年,我們從星星走向了夕陽……



走向遠方 標籤:走向未來作文 走向成功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走向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