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的黃家駒700字作文

永遠的黃家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把他和Beyond樂隊比作一場風的話,這一場風颳起了亞洲甚至世界的“粵語風暴”,讓粵語歌曲成為了一場音符革命。 

  當他與其他成員一起懵懵懂懂地步入歌壇,組建BEYOND,那就開始了"粵語風暴"的醞釀。儘管第一張專輯《永遠的等待》不盡人意,但當專輯《海闊天空》橫空出世時,他與Beyond就成為了歌壇的焦點。這個其貌不揚的年輕男孩用他天籟般的歌聲將Beyond和黃家駒這個名字刻上了歌壇的榮耀石。 

  他用非凡的音樂征服了人們,他的歌不僅好聽,而且是一種追求理想、討厭戰火、珍惜人生的超脫精神。他用《逝去的日子》喚醒那些不懂珍惜時間,浪費人生的孤寂靈魂。他用《無悔這一生》引導那些在挫折面前低頭的“迷途羔羊”。他在《大地》和《真的愛你》中向人們發出來自內心的呼喚,教人們明白父母愛的偉大。他在《農民》中感謝那些默默耕耘的平民百姓。他用《aniaml》去追問誰是戰爭變為和平的擋路者。他的歌如同天籟,一點點、一點點地安撫着無數年青一代動蕩的心靈。他的精神影響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這就是一種不死音樂的傳奇。 

  他是音樂王子,他為音樂而生。歌舞台上,他是上帝的寵兒;現實生活中,他是年青一代的精神支柱。無數的電視節目、電影用他的音樂作主題曲,亞洲各地的歌手們也一再翻唱他的經典曲目。正當他帶領Beyond樂隊引領粵語音樂進入時代潮流的頂峰時,不幸從舞台上摔下來,那顆善於創作音符的心停止了跳動。他的逝去不僅是Beyond的巨大損失,更是宣告粵語引領音樂潮流時代的結束。 

  我時常想,為什麼上帝賜予他無限光輝的人生,卻又匆匆地把他帶走呢。一個如此高尚的人,生命的旅途卻又是如此短暫!老天不公啊! 

  黃家駒,一代音樂巨人,一代大地驕子。我將永遠追憶您。和您一起在《冷雨夜》中踏着《灰色的軌跡》,《不再猶豫》地說聲《真的愛你》。 

  (尹翔學)

永遠的黃家駒 標籤:黃家駒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