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愛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種愛,他能溫暖你的心;有一種愛,它能讓你堅持到底;有一種愛,他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媽媽的愛。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夏天似乎已經到來。我便穿了一件短袖準備上學,媽媽看見后對我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是不正常的,你多穿一件衣服吧。”我沒聽媽媽的話,倔強地走了。

  天有不測風雲,中午果然颳起了大風,而且下起了大雨,我和同伴的幾個同學躲在教師的角落裡,冷的身子直抖擻。這時有一個蘇醒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媽媽,原來是媽媽,我不禁喊了起來,媽媽幫我把衣服穿好后,對我說:“下次一定要記得多穿衣服。我問媽媽:“你不是現在上班嗎?”媽媽笑着說“傻孩子,我想老闆請了一小時假,馬上就得走了。”我望着媽媽濕透了的褲腳心裡很愧疚。

  母愛是無私的,更是真誠的,父母為了我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但我們卻真正能夠領悟多少呢?父母一次次付出,而我們卻視而不見,那我們是否有愛心。

  愛有許多種愛,但我們能夠領悟多少呢。

  媽媽的愛我懂,然而,我也要用我的愛去溫暖世界,溫暖我的家園,哪怕我只有一點愛,但我也要為那些更需要幫助的人去奉獻。

  人人只要獻出一點愛,整個世界將會變得更溫暖。

  初二:無名



愛我的媽媽 標籤:愛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