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我好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沒開學,媽媽已經把各種課外輔導作業都給我買回來了。一到周末,媽媽早早地就將作業都放在我桌子上。“立立,快點起床啊,太陽照屁股了”媽媽笑咪咪地叫我。而我怎麼看都覺得媽媽今天的笑就是不溫柔,好像笑裡藏刀似的。“不就是想讓我早點做作業嗎”我心裡嘀咕着,但是還是不敢反抗,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我好想對您說:“讓我多睡一會吧,媽媽” 

  室外,小朋友們玩得熱火朝天,時不時地叫:“段逸晨,來玩呀”,此時,媽媽就會輕言細語地對他們說:“小朋友們,段逸晨在做作業,等一下再和你們玩,好嗎?”回過頭到,媽媽則嚴厲地對我說:“趕快學習,不要聽他們的”。媽媽,你也許不知道,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對你產生一種憎恨的感覺,這種感覺強烈地代替了我平時對您的尊重,對您的愛。我好想對您說:“媽媽,我知道,為了我的學習,你放棄了所有的娛樂活動,讓我做這麼多的作業,也是為我好。但是,你可知道,我是多麼地羨慕其它的小朋友們呀,我是多麼想和他們一起在藍天下盡情地玩耍呀!媽媽,請替我想想,我還是一個小孩,我需要遊戲!” 

  媽媽,請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吧!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