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對我們的愛,無微不至,可是,我們卻給母親帶來了什麼?成績?除了成績就真的一無所有了嗎?不,我們還可以對媽媽說一句:“我愛你”。

  今天,我讀了<<親親我的媽媽>>,頓時,一股熱血從心底涌了上來。我的心在反覆告訴我要報答母親。可是,我卻不能給媽媽物質上的報答,但我可以用成績報答母親。在此之前,我想對媽媽說,我愛你。

  媽媽回家后,我鄭重其事地將拖鞋遞給媽媽。我盯着媽媽灰暗的眼睛,深情地傾吐出了幾個簡單而又複雜的字:“媽媽,我愛你!”媽媽聽到后,先是一愣,然後,莫名其妙地盯着我。我當時很緊張,我的大腦在飛速運轉着,好像一台在超負荷運轉的機器,預計着各種可能的發生。也許媽媽會在沉默后,給我一個擁抱;也許媽媽會給我買一些零食,也許媽媽會……,此時,時間彷彿停止了。不料,媽媽打破了沉靜,她微微一笑。接着,平靜地問:“今天是母親節嗎?”我驚詫地回答道:“媽媽,其實我想報答你。”媽媽卻像嘲諷似的,不以為然地說:“報答我,明天語文考試就給我考個好成績。還在這幹什麼,還不快去複習。”我很尷尬,沒想到媽媽如此冷淡。正在此時,媽媽一隻溫暖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看了看媽媽,從她的眼神中流入出對我的期盼與關愛。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此事,我覺得媽媽口不對心,那時,她除了在想我的成績和未來,也一定在慶幸我長大了。

  母親的恩情,我們終生難忘,讓我們一起對媽媽說:“我愛你”。

  江蘇蘇州常熟市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平易成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