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有人說母親是慈愛的化身,還有人說,母親是慈愛的天使。我認為,母親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母親是杯子,不讓我們去闖練,母親是護身符。

  母親,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我想對您說,你辛苦了。你是偉大,慈愛,仁慈的化身。媽媽,現在有一首歌,但是一首老歌在我的腦海中記憶深刻《世上只有媽媽好》,歌里也寫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媽媽,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做某事,失敗了,你不斷在我身後加油,鼓勵我,使我的信心,回到起初的時候。

  媽媽,我晚上寫作業常常寫作業寫到十點多,你一直不睡覺,來陪我寫作業,我寫的沒有耐心了,你鼓勵我,讓我做完,我有的題不會問您,您都有耐心給我講,您講完后,我還是不會,您有給我講,我實在沒有耐心了,把頭轉到一邊,不聽你講,您一看我不聽了,你就說:“快,這個題會了你就睡覺去吧!”於是,我非常不耐心的聽完您講完這個題,你終於將完了,我就沒頭以上的睡了,早上起來,我看到桌子上有一張紙,上面寫着那個題的過程。

  媽媽,謝謝您無私地奉獻,我特地在這次母親節來臨,我想獻給你一首詩,是我在愛的世界里寫出來的:

  有誰知道,誰是愛的化身,母親

  有誰知道,母親不求安慰。

  有誰知道,天下誰最辛苦,母親。

  母親,這個偉大的名字里有多少愛的成份!

  母親,在這個節日來臨之日,我祝您節日快樂!

  山東萊蕪萊城區初一:炫守酷庚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