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愛關心人的心。 

  媽媽十分關心我。有一次,天氣已經涼了,可我還去游泳,一回家來就感到頭昏。媽媽給我一試表,體溫39℃。媽媽放下體溫表,急忙背我上醫院,邊走邊嘮叨:“我不叫你去游泳,你偏去。這下可好了,生病了不是?”媽媽背着我累得氣喘噓噓,我幾次要她放下我,可她就是不肯,仍然嘮叨着:“你發著高燒,昏沉沉的,自己怎麼走得動呢?……”我只好趴在媽媽的背上,眼淚不斷往媽媽背上流。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針,開了葯。回家后,在媽媽的精心護理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媽媽不但很關心我,更關心她的學生。 

  有一天放學回家,我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香味。原來,媽媽正在廚房裡燒魚呢!這正是我最喜歡吃的蒜瓣魚。我興奮地跳着嚷:“吃魚嘍!”爸爸說:“不是我們吃的魚。這是你媽專門買來燒給她的學生吃的。”“什麼?買魚燒給她的學生吃?”我不高興地說,“為什麼?”這時,媽媽從廚房出來了,她說:“我有個學生生病了,當老師的應該關心照顧,怎麼能像你那樣不通情理呢?”我沒有話說了。吃完飯,我也跟着媽媽去醫院看她那個學生。媽媽問長問短,真像那個學生的親媽媽一樣。看着那個學生感激的目光,我不由得對媽媽肅然起敬。 

  回家的路上,媽媽抱歉地對我說:“今天沒讓你吃到魚,明天我一定燒給你吃!”我眨眨眼說:“媽媽,不用了。您已經給了我一件最有‘營養’的的東西了。”媽媽不解地問我什麼東西,我笑着說:“就是您關心人的心啊!”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