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告訴媽媽一件事700字作文

告訴媽媽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給您寫這封信,想告訴您一件不愉快的事。您心愛的小狗逗逗不幸夭折了,您不要怪我。請讓我把事情的經過細細地向您敘說。

  您去農村外婆家臨走前,讓我幫您照看心愛的小狗逗逗。以前我雖然沒有照料逗逗的經驗,這次我盡量按照您的吩咐去辦,想讓您放心。

  每天早晨我都起得很早,領着逗逗出去遛彎。迎着朝陽,我在前邊跑,逗逗在後邊追,鮮花、綠草從我身旁閃過。我感覺自己的溜狗方式是“超一流”的,有時我都跑得氣喘吁吁,可是逗逗卻啥事沒有,逗逗也特別開心。晚上我出去散步也帶上逗逗。遇到別人家的小狗,逗逗還和它們嬉戲玩耍,有時還和對方“旺旺”地叫個不停。每日“三餐”我都按時“開飯”按時喂水。我細細地查看,逗逗一點火都沒有,爸爸還誇我呢。

  前天放學后我去同學家有事回來晚了。開門一看不得了,我的卧室里紙屑橫飛,一片狼藉。書、本、筆到處都是。床頭下的地板上還有幾堆狗屎,滿屋子臭氣熏天。再看看媽媽給我鋪的雪白的床單上,被逗逗畫上了幾張碩大的“世界地圖”。此時此景,是可忍孰不可忍?氣的我眼冒金花,頭腦發脹,晚上我可怎麼睡覺?上去就要抓住逗逗,想狠狠地教訓它一頓。這時逗逗颼地跳下床去,和我滿屋子捉謎藏。費了好大勁才把逗逗逮住,只三拳兩腳就把逗逗打的“旺旺”直叫,然後把逗逗放在地板上。不料逗逗這麼不抗打,口吐白沫不喘氣了。

  爸爸回來后我和爸爸說我闖禍了,爸爸見了也沒說什麼。幾天過去了我一直不高興,心想沒法和媽媽交代。爸爸說給媽媽寫封信,把事情經過向媽媽講清楚,媽媽會原諒你的。媽媽您會原諒我嗎?

  最後願媽媽早日回來。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告訴媽媽一件事 標籤:告訴你一件事作文 給媽媽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一個驚喜作文 送媽媽一個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