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桃花暗語600字作文

桃花暗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桃花暗語 

  桃花飄落,紛紛揚揚 

  月明風清,桃李滿天下 

  伏首案前,起早貪黑 

  無數的犧牲無以回報 

  包括青春的歲月,花樣的年華 

  ——前言 

  真的很想在您們面前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節日快樂!可是我不會,季沫不會!不喜禮數的我更不可能獻上一束花,一盒禮,只能以季沫稚幼的文筆來傾訴對您們的感激。何人不曉老師的桃李滿天下,而季沫只是其中的一朵初開的桃花,暗暗發出你們不懂的花語來表達謝意。 

  清晨,朗朗的讀書聲從各個班級里散出。而季沫在初中生涯榮幸地遇到了一個個好老師,當然,這些讀書聲中還夾雜着我們班主任有力而堅定的語聲。從清晨,他就開始“念叨”。讀書怎樣有感情的讀……直到傍晚,在同學們勞動的場景中還能看到那一抹白色的身影,我們的班主任。我們是他第一次帶的學生,應該說這是他第一次當班主任。他的全心投入不是只有我們知道,而是整個學校都有所耳聞。他,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師,他,是一個好老師,一個好班主任,即使他教的並不好。 

  課堂,語文,數學,英語,政治……無論是哪個老師,都專心地教課。課下,依然可以看見他們在辦公室埋頭備教案,改作業的畫面。老師,天下最難當的職業。但是,他們做到了! 

  老師,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桃花暗語 

後記: 

  季沫因為寂寞,不善表達,所以……或許以書面的方式可以表達季沫的感激之情。老師,預祝您們教師節快樂。 

  您們的學生季沫致

桃花暗語 標籤:桃花園作文 桃花作文 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