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桃花島600字作文

游桃花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早早起床,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去了桃花島遊玩。 

  我們坐上車,沿着縣城拐了幾個彎,我們就上了一望無際的高速公路,沿着筆直的高速路,路邊的野花、風景一掃而過,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不知不覺我們下了高速公路,因為修路,我們只好繞道上了坑坑窪窪的山道,好不容易才一路顛簸的來到桃花島。 

  到了桃花島門口,只見人山人海,我看見用球打娃娃的小攤,就上前躍躍欲試的想打一個,但畢竟準頭不夠,打了五個球才求財好不容易的打下了兩個娃娃,一個皮卡丘的,一個長江七號的。 

  我們進了桃花島,看見那桃花島路邊的小吃,把我肚子里的饞蟲都勾出來了,我口水直流,爸爸給我買了一根烤腸我才止住饞,解了解肚子里的饞蟲。 

  到了桃花園那,我們觀賞着那一支支桃花,美麗極了,香氣撲鼻,姿態不一,有的好像在伸懶腰,有的好像在打哈欠,還有的好像在跳着舞。 

  我們往下走,風漸漸的大了起來,把小波浪調皮的吹起來,又看着它落下。 

  這時,我看見有人在開船,又快又危險,搞不好還會激起一陣浪花,把你變成“落湯雞”,可是看着船上人歡笑的臉,我的心又直痒痒,終於我下定了決心,把錢交上,猶豫的上了船,死死的抓住座位,心裡害怕極了,突然,船開了,後面的馬達強有力的轉起來,我不由得閉上了眼睛,慢慢地睜開眼睛,看着船底下起伏的浪花,一波一波,坐在船上頓時心曠神怡,真是有種飄飄然不知其所以然的感覺,不一會,我們又在船上搶拍鏡頭,忙得不亦樂乎,上船時的緊張早已拋到九霄雲外,我好像成了一名常勝將軍,神氣極了。 

  桃花島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桃花島之旅真是太有趣了。

游桃花島 標籤:游桃花島作文 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園作文 游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