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距離也是一種美》之感400字作文

讀《距離也是一種美》之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距離也是一種美》這篇文章的作者是胡檸。那一年,她14歲,她班裡轉來一名男生,就坐在她的後面,長得很帥,說一口很好聽的普通話,成績也是名列前茅。不久后,小檸發現自己變得喜歡穿漂亮的裙子了,有時候還偷偷地描上一點點口紅,但這些都沒有引起他的注意。經過反覆的考慮,最終,小檸決定把對他的相思全部轉到學習上,成了班裡最刻苦的學生,她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贏得了各種榮譽和大家的讚賞,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感覺到了學習的樂趣,對他的注意也就逐漸減少了。多年後,當小檸再回首那些往事的時候,她感謝他讓她學會了珍惜人生、珍惜愛,讓她青澀的心靈日漸成熟飽滿。

  中學生早戀既然是沒有結果,甚至可能會是讓人傷痛的感情,那麼為何不學會放棄呢?只有努力學習,不斷完善自己,等到身心成熟,有了一定的條件和基礎后,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才有資格去採摘那盛開的愛情之花,去品嘗愛的滋味。現在男、女同學之間這種朦朧的情感只是一種非常純真的情感,只能把它深深地埋藏起來,並把這種朦朧的情感轉換成為一種學習的動力。

  初二:方璇



讀《距離也是一種美》之感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