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我一點時間500字作文

給我一點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走得如此匆匆,和這個匆忙的時間擦肩而過。 

  有時,我想要慢一些,慢一些,再慢一些,讓自己能夠看清一個個模糊的身影,聽清一聲聲殷切的問候和呼喚。 

  給我一點時間,哪怕只是短暫的一瞬。我想要給我身邊的人一個溫暖的微笑。在那目光交匯的瞬間,友愛靜靜地流淌,悄無聲息。我想要看清混沌的天空,看着陰雲一點點消散,看見陽光暖暖地灑下,穿越發梢,靈魂的熱度一點一點升高。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向劃過天宇的流星許願,輕輕、輕輕地閉上眼,閃亮的光在眼前飛逝而過,不能清楚地看到,但我強烈地感知到它的存在,讓那個小小的心愿伴着流星隕落,落在某個人的心頭。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傾訴,向路過的風訴說我的小秘密,讓它悄悄帶走我的心聲,然後將它藏在偌大的天空里。我們就這樣無休止地竊竊私語,不驚動任何人,牆角的吊蘭仍在熟睡。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回望,在現實與過去交匯的一個站點,尋覓那些遺失的美好。拾起碎了一地的時光碎片,找回被風吹散的絲絲笑語,捕捉令人感動的完美瞬間,我會把它們裝在口袋,緊緊地握住、握住……帶着它們前行,奔向未來,直至有一天我們都在時光的輪迴中化為虛有,被風吹散、吹散……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看得清未來的方向,聆聽真實的心靈獨白,我會緊緊地抓住方向盤,鼓足勇氣,沖向未來,順着前方燈塔的方向。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想要……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給我一點時間 標籤:給我一點時間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