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我一點時間600字作文

給我一點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給我一點時間,我要休息。我累了,困了,我好想在那溫暖的被窩多睡一會,哪怕只是一會,我不敢面對那堆得上尺高的作業山,它們把我壓得好辛苦,我想要逃出這個牢籠,因為牢籠 

  外便是我最最理想的天空,那裡有我的小夥伴,我的幻想,可我不能不從幻想回到現實,“作業做完了嗎?做完去練字。”這句口頭禪再次在我耳邊響起,猶如五雷轟頂。爸爸,我想睡…… 

  爸爸,給我一點時間,我要快樂。聽,窗外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我好奇的探了探頭,原來是夥伴們踢足球發出的歡呼聲,旁邊的女孩子們一蹦一跳的在跳繩,我多麼想與她們融為一體,但我的想法被桌上的凌亂的作業禁錮了。“你作業完成了,就把這些習題給做完,注意書寫!”我拿起習題,上面的數字好像在跳舞,是6,還是0,是7,還是9,我糊裡糊塗的亂寫一通,因為我寫完了便可以交差,我把卷子遞給爸爸,爸爸把他撕了,這對我來說,只是平常事,從小到大,不知這是爸爸撕的第幾張卷子了,撕吧,撕吧,盡情的撕吧,撕了我就可以重獲自由了。爸爸,我不要煩惱,不要負擔,只要快樂,快樂````` 

  爸爸,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您的體諒,我希望您可以將心比心,換個角度來看待孩子,我要讓您知道做大人不容易,當個小孩也不容易,難道您希望我的童年是一個憂愁的童年而不是一個充滿快樂的童年嗎?讓失去快樂的滋味成為我的記憶! 

  爸爸,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自由支配;給我一點時間,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給我一點時間 標籤:給我一點時間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