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尖叫地帶700字作文

尖叫地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尖叫地帶

  星期天的早晨,老爸帶我們去溫州樂園玩,我一路開心得如同出籠的小鳥。還沒等老爸停好車,也沒等老媽把票給管理員驗證好,我就迫不急待地衝進樂園了。 “尖叫地帶”可是我最想去玩的地方。聽同學說過“叢林漂流”最刺激,於是我東找西找,終於找到了。呵呵,人可真多呀,隊排得跟長龍似的。我三步並作兩步走,搶到了前一個的位置排上了隊,這時候爸媽也跟上來了。 我們在隊伍里等啊等。我聽到已經坐上船的人尖叫不止,我心裡不禁有些害怕,可是,看到他們一個個笑着返回來時,我又禁不住想去嘗試一下。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穿上雨衣,坐到船上,船就慢慢開動起來了。眼前突然一黑,小船駛進了一個陰森森的洞里,在微弱的光線中我看到兩隻恐龍:一隻劍龍,一隻霸王龍,面對面站着,做出啃咬的動作。我嚇了一跳,彷彿進入了遠古蠻荒時代。再定睛一看,兩隻恐龍在洞里一動不動,原來那是假的,嚇出我一聲冷汗來。船駛出了洞口,卻像一隻離弦的箭猛衝下一個陡峭坡形滑道,我和媽媽都禁不住大聲尖叫起來,汗毛根根倒豎。風在耳邊呼呼作響,我閉上雙眼,覺得自己正在從天空中往下墜落着墜落着,我快要摔成粉身碎骨了。正在我快要絕望時,船慢慢停下來了,我睜眼一看,船正緩緩回到我們出發的地點來了,再回頭看看那個有着80多度傾斜的坡形,我冷汗又冒出來了。心想,下次再也不玩兒這個了,太刺激太刺激了!我的心臟受不了。 跟着人群,上了岸,我站在遠處看着又一批人群尖叫着從那高坡上“飛”下來,驚魂未定的我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尖叫地帶”名不虛傳呀,百聞不如一試,同學們,你也去試試哦。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6)班   陳洋洋

尖叫地帶 標籤:尖叫作文 陽光地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