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雷州的冬天很“雷”——一個陽光地帶600字作文

雷州的冬天很“雷”——一個陽光地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雷州的冬天“雷”——一個陽光地帶

  對於一個在雷州住慣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下雪便覺得是怪事!甚至埋怨老天爺太偏心,不把雪花給我們玩!自然,在熱帶的地方,連雪花的影子也沒得找,只有那呼里呼嘯的風兒圍着我們轉。不過有的時候連風的尾巴都不見啦!雷州真算個寶地!

  冬天裡,雷州總是能見到陽光。即使是盲人,也能從鼻子里嗅到那陽光的味道!陽光總是溫和的,把我們曬得暖暖的。而棉襖卻蜷縮在屋子的某一角落哭喪着臉,數落着主人的“忘恩負義”!這時,你應當以劉翔的速度跑到街上去“觀賞”一番了!

  街上的人來來往往,“衣”眾不同啊!瞧,那個人穿着白襯衫,黑褲子,簡稱“黑白配”,只要他一開口就說:“我不冷!”那個人更離譜!居然穿着T恤衫!

  ……

  設若單單有陽光,對於雷州人來講,那算不了出奇!請閉上眼睛想!一個“桃李滿天下”得老城,全在天底下曬着陽光,暖和安適地睡着,只等着春風來把它喚醒。那陽光彷彿被人編織成了搖籃。而雷州人就在這一搖籃你享受着……而天上的太陽彷彿也在說:“你們放心吧!這兒準保暖和!”確實,雷州的人們在冬天是面上含笑的。他們一想到自己置身於陽光的溫暖重,心裡便覺得有了着落,有了依靠,甚至會不知不覺的想到明天也許就是春天了吧!

  確實,雷州的冬天是富有詩情畫意的!假如你有機會來雷州的話,那你最好是冬天來!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人家說:“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可我卻說:“不露相咋知我們雷州冬天的魅力呢?

  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雷州的冬天很“雷”——一個陽光地帶 標籤:陽光地帶作文 “雷鋒”作文 天很藍作文 潮州的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