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裡的真實地帶~(1)600字作文

~夢裡的真實地帶~(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王明,15歲的生日剛過就有了1米78的個頭,在有名的宗苑高中可謂是錦上添花的好苗子。 

  這天,學校放7天假他像往常一樣回到家中,在上樓梯時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他便開始接聽。“你好,請問哪位?”對方傳來一陣恐怖低沉的聲音“你是王明嗎?是的話,今晚請別睡覺。”“你是……?”還沒等王明說完,對方便掛了電話。“真是奇怪啊,不過也可能有人在搞鬼吧。”王明嘀咕着,便用鑰匙開了門。 

  一進門,媽媽的飯菜勾起王明的食慾,拿起筷子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吃完飯、洗過澡后,身體一下子變得輕鬆起來,剛想上床躺下,就又聽見手機鈴聲響了起來,“你好,請問……”對方打斷了他的話,接着,便又是那陰沉恐怖的聲音,“請你今晚不要睡覺,睡了這一覺,恐怕會一睡不醒。”說完,又很快的掛了電話。這下子,王明起了疑心,查看來電顯示,卻驚人的發現手機屏幕上什麼也沒有顯示,王明覺得,可能這是真的,便一晚都沒有睡覺。 

  早上,王明吃過早餐,就陪同媽媽一起去逛商場。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問他:“怎麼了,我看你昨晚一晚沒睡,是不是那裡不舒服啊?”“沒有啊媽,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說完便跳了兩下。“哦,沒事就好,有那裡不舒服就要跟媽講啊!”王明向著媽媽點了點頭。 

  到了夜晚,王明又一次想躺下床,但是那電話鈴聲又響了起來,不過這次他沒有接,而是按了掛斷後扔在一旁,就呼呼睡去。第二天一早,他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自己還是好好的,便大噓了一口氣,但沒有過多久,他便暈了過去……

~夢裡的真實地帶~(1) 標籤:陽光地帶作文 夢裡的花作文 腳踏實地作文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