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快樂暑假700字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快樂暑假

  沙溪鎮聖獅小學三(2)班 鍾佳佳

  長長的暑假生活,你是怎麼過的?過得快樂嗎?大家還是來看看我的暑假生活吧!

  作為在異地上學的孩子,每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們都會回老家,回到闊別已久的家鄉,心裡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欣喜?膽怯?好像都說不全。

  在老家,我最喜歡吃我外婆做的燜鴨子,現在想起來都想流口水。我真幸運,有一位廚藝那麼棒的外婆。在老家,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和姐姐、表哥、表姐他們玩耍了!我們最喜歡呆在一起,玩做飯過家家的遊戲。我記得楊老師給我們說過她小時候的故事,她也經常和小夥伴們玩這個遊戲。每天傍晚,在等待晚餐煮好的漫長、百無聊賴的時間裡,玩做飯過家家是我們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了。雖然弄得一身是泥巴,但是可好玩了!平日里,我和表哥他們幾個男孩子在稻田裡捉蝗蟲,捕蜻蜓,真是太有趣了。我和爸爸媽媽還遊玩了贛州的宋代城牆,長長的城牆,真象萬里長城。站在高高的城牆上,望着城牆下的江水,自己彷彿一下子來到了宋朝。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又要告別難捨的家鄉了。還好,姐姐、表姐和我們一起來中山玩。在中山,我爸爸帶我們去逛了孫文公園、紫馬嶺公園,去了文化藝術中心觀看看合唱演奏。在孫文公園,我們告訴姐姐她們,那個高大的雕像就是孫中山爺爺。她們很開心,覺得孫中山爺爺真偉大。同時,我覺得自己能在中山學習而驕傲!

  爸爸還抽了時間陪我們姐妹幾個去了廣州和珠海。體驗了和諧號輕軌,感受到了時代的進步。在珠海海邊,我們互相追趕,光着腳丫踩沙灘,撿貝殼,抓螃蟹,那種快樂是寫不出來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八月十日,姐姐、表姐她們要回去了,我很捨不得她們,但為了各自的學習,只能期待明年的暑假了。

  今年的暑假,過得很開心,很充實,很有意義!希望你們的暑假生活也和我一樣過得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楊小玲

  中學生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 標籤: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