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快樂暑假500字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1年的暑假,雖然比之前過的每一年的暑假要忙碌很多,但在2011年的暑假裡,各種精彩的電影都上映了。它們像是約好了似的:7月份上旬《功夫熊貓2》上映,7月份下旬動畫電影《賽爾號》熱播;到了八月份,更是好戲連連:《變形金剛》、《哈利波特》、《藍精靈》……都在各大影院排着隊上映。有這麼多好看的電影,我就和爸爸忍不住去看了幾部電影。其中,有一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讓我難忘的原因首先是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對自己的國家不忠誠的人和背叛者是沒有好下場的。它讓我明白這樣的道理的原因是,這部電影講述的是戰敗的汽車人首領為了奪回自己的權利,而不惜背叛自己的種族,和敵人一起合作來打敗自己的種族。但最後他還是被新任的汽車人首領打敗了。這就是背叛者的下場。 

  這部電影讓我難忘的原因其次是它的特技製作得很好。電影中有一個大樓倒塌的畫面,它製作得簡直就像真的一樣! 

  暑假已經步入尾聲了,開學的日子如期將至,暑假裡的這些美好回憶,在我的腦海里,總是會浮現出來。我想,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應該會過得更快樂,也會學到更多新的知識!當然,在新學期里,我是不會“背叛學習”的,因為我知道,學習的“背叛者”是沒有好下場的。 

  指導老師:沈艷君

我的快樂暑假 標籤: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