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快樂暑假900字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個悠長的快樂暑假終於過去了,在整個假期里,我過得非常快樂和充實,下面讓我來講講,與大家一同分享。考完試的當天,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坐飛機去上海了,目的去參觀上海世博會。這次是我頭一次來到上海,看見那裡高樓臨立,車水馬龍,人來人往,非常熱鬧繁榮,整座城市充滿着節日氣氛,怪不得媽媽說上海是中國最大的城市,果然名不虛傳。當我踏進了世博園,我看到的是一座座外形特別的建築物,整個園區分成東西兩邊,西面是各國的主展區,東面是城市和企業案例館,共有一百多個國家參展,每天我們都收到信息知道,有十幾二十萬,甚至幾十萬人進園參觀,場景很壯觀啊!在世博園中,我認識了許多國家的名稱,各國的展館都有各自的特色,展現了各國的風土人情、城市面貌,把最先進最有代表性的東西來展現出來,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朋友前來觀看。由於展館太多了,我們只能參觀了十來個國家的展館,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中國館,它的外形很特別,像一條條紅色的木棍子搭起來,高高的豎立在園中心,一眼就能看到它的雄偉壯觀,可耀眼啦!館裡面還有一副會動的畫——《清明上河圖》。這次旅遊真是讓我增長不少知識,每個展館都讓人耳目一新,讓人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期待,比如像汽車館里展現的是未來汽車的發展理念,環保低碳的生活,激發起我對汽車的設計興趣,將來我也希望我是個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汽車任何人都能駕駛,包括殘疾人、老人和小孩,讓人與人之間沒有了地域的距離。世博園回來以後,我參加了期盼已久的漫畫學習班。因為從小我就喜歡畫畫,在5、6歲時就想參加漫畫班學習,但由於年紀小,畫畫的水平還達不到要求,於是,等到現在才有資格報名學習,因此我懷着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去上課。從踏進教室這一刻,我才知道我是班裡最小的一個,其他的都是上五、六年級以上的哥哥姐姐,因此,老師還有點擔心我跟不上,但是我經過老師的悉心教導,我漸漸掌握了畫漫畫的方法和技巧,畫出來的畫,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也誇獎我畫得好,讓我對畫畫信心增加了不少,我還把其中一幅畫送給我的姐姐,她明年高考了,我想鼓勵鼓勵她好好學習,另外一幅準備送給我的外婆,她一直很想我送幅畫給她,她說要用鏡框裝起來掛在牆上,所以,我相信外婆收到我的畫一定高興極了!這個暑假,我過的太充實太有意義了,等回到學校,我就告訴我的同學世博園的情況,和邀請同學來我家看我的漫畫,分享我的快樂!

我的快樂暑假 標籤: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