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就曾經上過一堂很特別的吹泡泡的課.老師和同學們歡聚一堂,在教室里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泡泡比賽”。同學們這下可來勁啦,一個個大顯身手,準備一決高下。瞧!有的同學沒有帶“泡泡水”,就象貓抓了心一樣的坐立不安,有的乾脆去搶別人的吹。而那些有“泡泡水”的同學吹得是那麼興高采烈。有的把頭仰着吹,對着天空吹出了一連串的泡泡,然後又落下來,好像一隊神兵從天而降;有的把頭低着吹,好像偷着樂;如果兩個泡泡沒注意,撞在了一起,那可就有趣了,兩個泡泡變成了“連體泡泡”。 

  同學們吹出的花樣也很多。有的泡泡吹的特別大,像一個個大皮球,遺憾的是我沒帶照像機,就算帶了也沒用,因為一拍就爆炸了;有的吹出了“泡泡五環”,為什麼叫它做“泡泡五環”呢?因為有的同學吹出的泡泡像“奧運五環”,吹出了團結和幸福,所以叫“泡泡五環”;還有的同學吹出的像一串七彩珍珠,如果說還像什麼?不如說還像彩虹的碎片。泡泡有時也像一隻淘氣的變色龍一樣,在天空中是黃白色,到了地上又變成了紫紅色,五顏六色的泡泡映着窗外陽春三月的白雪,顯得格外美麗,給人一種好像飄浮在仙境的感覺。 

  啊!太棒了!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堂特殊的吹泡泡課。哦!不對,應該說我永遠忘不了這“七彩世界”。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 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