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歡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我最歡的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上過無數節各種各樣課。它們就像一艘大船,載着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有的讓我學到新知識、有的使我視野開闊、還有的讓我了解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讓我大開了眼界……總之,這些課都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就是——郭老師的語文課,有人要說了語文有什麼好玩的?但是郭老師的語文課可不一樣了!在郭老師教我的一年多來,我雖然不是太積極發言,但我從來也沒聽厭過!因為郭老師講起來繪聲繪色、百聽不厭,她講美景我們彷彿都在那裡;她講悲痛時讓人淚流滿面,把我們都帶動起來,讓同學們不舉手都難。

  有一次是我覺得是最美好的一堂課,那是郭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我到現在還記得上得是1故鄉是北京這課是着名文學、劇作家、詞作家閻肅,這是他的代表作品。郭老師從字音到詞語一句一句的給我們講。

  這堂課是我喜歡的一堂課,也是我最最歡的一堂課!

  北京市大興區第三小學五年級:liuyilin1999



我最歡的一堂課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 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 快樂的一堂課作文 難忘的一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