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對老師說的話900字作文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老師我在小學讀了六年,您是四年級才教我的,在您的身邊我學習到很多人生道理和掌握了各門知識,在您的照料下,三年過去了。我馬上就要離開小學了,馬上就要跨進初中的大門了,我心裡是多麼捨不得您,多麼捨不得學校;多麼捨不得和我一起在學校生活的同學。俗話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老師在臨別之際我有很多心裡話對您說,那些話我一直埋藏在心底,直到我們即將離開母校我才鼓起勇氣對說。 

  您還記得嗎?四年級和五年級時,我這個小女孩總是跟您頂嘴,有一次,我當全班面和您頂嘴,您氣得火冒三丈,您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說如果我不當全班同學面,向您道歉您以後就不再管我,可我還是放不下面子,只是寫張字條道歉,您接受了。其實那次和您頂嘴只是我意氣用事而已,當時我寫信的時候,心裡心急如焚,簡直比兵荒馬亂的戰爭時期還要亂。我寫了好幾張還是寫不好心裡好擔心,眼淚又不爭氣嘩啦啦的流下來,落在紙上想一滴滴雨滴一樣。但我用堅定的信念對自已說“做錯事要承擔責任,這是你自已一時衝動造成的,你必須去承擔這個責任”。我然後將自已相對老師說的話,寫上去了,那張紙上滿載着我想對老師說的話,第二天,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坐在教室里,手裡緊緊地拿着子張,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將字條親自給老師,以示誠意,而我只是找了我的姐姐讓她代勞了。頓時,整個人放鬆了很多,沒有再那麼緊張了,我又大搖大擺的坐在位子上。下午,我正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的看起作文書來,這時,只聽見有一個同學高聲疾呼道“黃苑琳,班主任叫你到他辦公室一趟”。我心裡忐忑不安,我一步一步逼近辦公室,心臟就像被石頭一次又一次的撞擊着,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平常我走進辦公室總是昂首挺胸,而這次就要偷偷摸摸的像小偷一般。我終於走進辦公室了,您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你雖然並不是我的親生孩子,但老師把你看成侄女了,看見你有一個好成績好紀律的好孩子,變成一個公然頂撞老師的學生,你的道歉信老師收到了,我知道你會改的老師相信你,先回去上課吧”。 

  老師您的一字一句學生緊記在腦海里,老師您的付出,一定不會白費的,我已竭盡所能,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績來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政府,回報祖國的,老師您的話學生會銘記於心的,我一定不會辜負眾望的。還有老師我想真心誠意向您道歉“老師對不起”。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 標籤: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我想對老師說作文 對老師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