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學會了滑冰作文450字


  星期天中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是個外出的好日子,我興奮地對爸爸說:“我們一起到蓮湖公園學滑冰吧!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來的蓮湖公園,在公園的廣場上,我看見一位大哥哥正在滑旱冰,他滑旱冰的時候把手放在背上,他滑的不但自如而且速度很快,我很羨慕他。

  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爸爸,我也要像這位哥哥那樣滑冰。”爸爸對我說:“那你就穿上滑冰鞋,好好練吧!”然後,我穿上滑冰鞋,戴上護膝。爸爸說我就像一名小戰士。我扶着欄杆一步一步地往前滑。當我快滑到爸爸那的時候我重重地摔了一跤,把腿都摔破了,疼的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於是我就不想滑冰了,爸爸鼓勵我說:“干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到底,有毅力,才能學會的。學滑冰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身體的中心”於是,我快速站起來,拍了一下腿上的土,忍着腿疼又反覆練着滑冰。沒想到我居然不用扶欄稈都會滑了。我爸爸誇我說:“高欣怡,你真是太厲害了,這就叫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針。”

  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高興,也明白了干任何事情都要努力。現在我也能像大哥哥那樣把手放在背上非常熟練地滑冰了,我覺得滑冰真是太有意思了!

  四年級:小帥氣


2、我學會了滑冰作文600字


  每個人的一生中想必都有許多成功或失敗的事情吧。在我的心中,就有成功的事情,但也有失敗的時候。

  記得有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了作業,拿着爸爸剛給我買的滑冰鞋到樓下練習滑冰。這時我的小夥伴們滑過來對我說:“咱們來比賽吧,看誰滑的快?”我想:我的溜冰技術還沒怎麼練好呢,肯定比不過他們。就對他們說;“你們先比吧!我先練一練。”我開始練了起來。可是我每滑一下就摔倒,每滑一下就摔倒。我爬起來捂着屁股,把滑冰鞋拖下來扔到一邊,休息了一會兒。看着他們溜冰的輕快自如的樣子感到非常羨慕,他們揮動雙臂忽左忽右,忽快忽慢,姿態萬千。可是當我穿上這兩隻滑冰鞋時,我的兩條腿像灌了鉛一樣不能移動。

  這時一個小夥伴對我說:“你先保持平衡,扶着欄杆走。”可是我還是摔倒。我想:難道滑冰真那麼難學嗎?正當我準備放棄時,媽媽從樓上走下來對我說:“不要放棄,誰能沒有失敗的時候,只要耐心的學,肯定會學會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把滑冰鞋穿上,站起來,扶着欄杆一步一步地向前移動。就這樣連續走了三四趟,我已是滿頭大汗了。媽媽對我說:“能走這麼多圈已經很不錯了,你要堅持,努力就能成功。”我慢慢地走着,小心翼翼地鬆開了欄杆,可還是每走兩三步就摔倒,可是我每一次都堅持着,一次,兩次,三次……腳下的滑冰鞋有點聽使喚了。我的速度逐漸加快,最後滑冰鞋被我馴服了。我終於學會了滑冰!我大聲喊:“我終於成功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的去學、去做,就一定能成功。


3、我學會了滑冰作文700字


“鐵騎兵團”在文化廣場隆重開業了!”我的好朋友幾乎全都報名參加了。每當看見她們矯健的身姿在人山人海中自由自在地來回穿梭時,不會滑冰的我心裡有一種想融入她們的衝動。我下定決心要學會滑冰,我把想法如實告訴了媽媽,本以為媽媽不會同意我這一魯莽的舉動,因為我學起東西來可是經常“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哪知她居然滿口答應,而且還給我買了一雙嶄新的直排滑冰鞋。 

  第二天晚上,我和媽媽拎着滑冰鞋來到了文化廣場。我在教練的指導下笨拙的換好鞋子,帶好滑冰時必不可少的防護用具。我心想:“哈哈!這下我可是‘全副武裝’啦!”誰知剛邁出左腳,我就和親愛的大地“母親”來了個熱烈“擁抱”,媽媽連忙扶起了我。正好,我和大地的這一舉動被教練看見了,他滑到我身邊,輕言細語地說:“滑冰可不是簡單的事情,要掌握好平衡,你可別把它想得太簡單啊!要想學會它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你知道你剛才為什麼會摔倒嗎?”我搖了搖頭,教練接著說:“你剛才腳的姿勢不對,雙腳應該成倒八字形,膝蓋要提起來,盡量呈90度。還有你的手要背在後面,腰要彎下來,降低身體的重心,眼睛要看着前方。知道了嗎?”教練說完還給我做了個示範。我在教練的指導下艱難地邁着雙腳,按照他的指示小心翼翼,一步一個腳印地慢慢往前走。 

  我的腳有些不聽使喚,開始“任性”起來——越是要它走穩一點,它就越不“聽話”,總是往前滑。還差點兒讓我和大地“母親”再來幾個“擁抱”呢!這樣來回不知走了多少次,我終於可以放開腳步往前滑了,我的速度漸漸加快,腳也不再與我“鬧脾氣”,我感到自己成了翱翔天空的小鳥,一下子世界彷彿都在我的腳下。 

  這次滑冰給了我好多好多樂趣,我才不會對它也是“三分鐘的熱度”,我呀,是徹底愛上了它,基本掌握了它——滑冰。

4、我學會了滑冰作文7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在家做作業,爸爸回來的時候給我買了一雙灰色的單排旱冰鞋,我喜出望外,打算今天下午到濱江公園去學滑旱冰。

  時間過得真慢,我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便拉着爸爸匆匆地走下樓梯,來到了濱江路。外面陽光明媚,令我更高興,心情更舒暢了。

  我來到花台旁,坐下來急忙穿上嶄新的旱冰鞋,哇,好舒服,好漂亮呀。我剛一站起來,右腳就向前滾去,左腳向後滾去,只聽見“咚”的一聲,我摔在地上,屁股疼得像要流血似的,兩隻手也摔破了,但我沒有哭,強忍着痛笑了笑。

  第二次我可沒了“豹子膽”,小心翼翼地站起身來,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都不要太着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有,一定要多練基本功。”聽了爸爸的話,我覺得有道理,便讓爸爸拉着我,練習簡單的抬腳和滑動,找一種滑行的感覺。大約做了二十分鐘,我又有些不耐煩了,心想照這樣下去,我要幾年才學得會呀。於是我趁爸爸不注意,身體向前傾,手一擺,腳一抬,便向前面的花台發起了“進攻”,速度越來越快,兩邊的事物飛一般往後倒退,突然“叭”的一聲,我撞到了花台上,身子飛進了草叢中,我實在職忍不住痛苦地叫了起來,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爸爸聞迅趕來,看見我這模樣,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別太急了,要有耐心才行呀,來,站起來,不要緊,我們從跌倒的地方再爬起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擦乾眼淚勇敢地站了起來,心想:我就是要學會滑冰!於是我在爸爸耐心地指導下先壓低重心,然後身子前傾,注意擺動雙臂,手腳協調配合,一步一步地滑了起來,跌倒了再爬起來,一遍又一遍,終於我找到了一種滑行的感覺,就像是一種想飛的感覺,那時間我心情特別舒暢,像吃了蜜一樣得甜,就這樣,我利用節假日堅持練習,終於能隨心所欲地滑冰了。

  回想這一段經歷,我不由地感嘆:一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呢。


5、我學會了滑冰作文1100字


  一次,在樓下我看見一個小男孩,他穿着滑冰鞋,就像腳下踩着風火輪一樣,飛一樣地跑過,要想滑冰,那可就得有一雙滑冰鞋,我看人家吃豆腐牙快,以為滑冰很容易,也想滑。我請求媽媽給我買一雙,經過我百般懇求,媽媽同意了。

  一個雙休日上午,媽媽陪着我去商廈去買滑冰鞋,經過左挑右選,費了好一會功夫,終於挑一雙我們覺得價格合適,也穿着舒服的滑冰鞋。它全身灰色的底下四個輪子並排在一起,裡面有個大棉墊,可以護腳。

  “狗窩裡放不住剩饃”第二天,我就拎着滑冰鞋,在我樓下一塊平坦的水泥地上滑。開始我一穿上鞋就覺得鞋又大又重,感覺很彆扭。這雙鞋雖然可以調大小,但是已經調到了最小,再小就不行了。只好湊合著穿。我扶着媽媽一點一點向前移動,生怕摔倒了。速度非常慢,就是蝸牛也比我爬的快。不一會,我就覺得腿有點酸,十分麻木,想歇一會。媽媽送開我,沒想到這雙鞋還真穩當,就想穿着平常的鞋一樣,站的直直的。漸漸的,我鬆開了媽媽,可以扶着欄杆,自己開始一點點滑。我拉着欄杆,使勁拉,滑不走,使勁大了又控制不住。我急得渾身冒汗。這時我一不小心手一使勁,鞋就像淘氣的小娃娃,爭着向前跑,可我身子還沒跟上去,心裡一慌,失去了平衡,栽了個仰人叉,屁股重重的摔在地上疼得要命。我真不想學了。媽媽鼓勵我說怕吃苦怎麼能學到本領呢?是呀:學滑冰,這點苦都受不了,怎麼能把滑冰學好呢!我又振作起來。時間過得可真卡,不知不覺一上午過去了。我要回家了,只好明天再練吧!我脫下滑冰鞋換上球鞋。哈哈!好不輕鬆。

  第二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又穿上滑冰鞋和媽媽一起去練滑冰。這次感覺可比頭一天好多了。這次,可不是我扶着媽媽了,是媽媽扶着我。我滑行的速度也比原來快了,再不像蝸牛了,我心裡十分高興,媽媽誇我學得快。我有點輕飄飄然,不在意了。沒想到還沒走兩步,就撲哧一聲,栽了個嘴啃泥。幸好。我用兩手撐着,沒受什麼傷,連媽媽也差點被我拉倒,也由於穿着大鞋,又很滑,不好起來,我一使勁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慢吞吞地爬起來。看到我這狼狽不堪的樣子,過路的人,就連媽媽也哈哈大笑起來,我臉上火辣辣的,但心裡卻不停地說,哼有什麼了不起,我偏要滑給你們看看。一次,我正滑着,冷不防遇到一輛三輪車,眼看就要撞上,可我不會轉彎,也停不住了,身上立刻出了一身冷汗,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三輪車頭一拐,從我身邊一下子轉過去,一場相撞事件與我擦肩而過。

  後來,在我的努力下,我學會了滑旱冰,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盡情地享受着滑冰的喜悅和快樂,每次滑冰我總會想起剛學滑冰時的情景,從學滑冰中,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也真正體會了那句話的含義: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6、我學會了滑冰作文100字


我學會了滑冰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陳佳豪

一天,我叫媽媽陪我去學滑冰,媽媽幫我帶到滑冰場,我穿好滑冰鞋。我滑呀滑,就要滑到中心點的時候,突然,“啪!”的一聲,我就摔倒在地,我大哭起來,旁邊的大哥哥見了,忙把我拖回岸,還教我怎麼滑冰。他說滑冰兩隻腳分成八字形。哥哥在岸邊指揮着我,我終於掌握了滑冰技巧。我非常高興。


7、我學會了滑冰作文800字


童年的回憶在心靈的歷史長河中是永遠也抹不掉的。童年,是一隻小船,滿載孩提時代幼稚天真的故事,有着酸甜苦辣;童年,是一串珍珠,每一個都是一個無暇絢麗的夢。但唯獨學滑冰這件事最絢麗、最無暇。 

  去年寒假,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天河的滑冰場滑冰。 

  到了那裡,我發現那裡是高手雲集。有的在冰場上翩翩起舞,有的在旋轉着,還有的在高速快滑。四處一看,幾乎全是高手,沒有我這種“菜鳥”。我心裡緊張得像有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孩子,不要怕勇敢點,做個勇敢的孩子其實很容易,勇敢的邁出第一步,你就很勇敢!爸爸媽媽就會為你驕傲!”我聽了,覺得似乎有股力量在我的身體里流動着,頓時,我有了股信心,我自信滿滿的踏上了冰場,拉着媽媽的手,一步一步,認真的學了起來。慢慢地,我覺得我快擺脫“菜鳥”,這個討厭的名稱了,開始驕傲起來。就在這時,我腳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哈哈哈哈”。一旁的媽媽大笑起來,似乎在觀看一場好看的戲,卻沒有絲毫要扶我起來的意思。我看了,不高興了。撅起嘴巴,腳一跺,大聲說:“不學了不學了!你還不扶我起來,這麼難學的東西你也不幫我!”說完,就打算把鞋子脫下來。媽媽聽了,嚴肅的對我說:“孩子,堅持就是勝利。遇到一點困難,就不學了,那你能學到什麼呢?我剛剛不扶你,是為了讓你學會跌到了自己站起來,不能完全依靠別人而學東西。懂了嗎?”我點點頭,開始艱苦的訓練。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俯身、彎腰重心向前,然後開始自己學着滑,把動作要領學進去。不一會兒,我已經能自己花了,而且還可以高速快滑了!媽媽誇獎我,旁邊的人像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高興的臉紅撲撲的,像一朵在陽光下盛開的小紅花。在滑冰時,我尋找到了我想要的自由。找到了完美真實的我。站在冰面的那一刻,我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屬於我。它任我在滑行時放縱、在音樂中蒸騰。從此,我喜歡上了滑冰這項運動。 

  我終於學會了滑冰,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但同時,我也不會忘記這件事給我的啟迪:堅持就是勝利! 

  作者:張靜宜 

  指導老師:盧文菲

8、我學會了滑冰作文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學會了滑冰

  

  暑假的一天,爸爸說帶我去滑冰場學滑冰。我聽了之後很高興,就迫不及待地叫爸爸送我去。

  來到了滑冰場,這裡的人可真多呀!有的坐在椅子上休息,有的在穿溜冰鞋,我最羨慕的是那些像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爸爸付好了錢,拿了雙36碼的溜冰鞋,我快速的穿好鞋,爸爸扶我到了滑的地方。我先小心翼翼地移動滑冰鞋,可這鞋了真不聽話還沒站穩就摔了一跤。摔得我屁股都疼了,真是跟我來了個下馬威呀!爸爸趕緊 來到我跟前,鼓勵我:“沒關係,滑冰摔跤是家常便飯。萬事開頭難嗎?”聽了爸爸的話真是受益匪淺。我開始仔細觀察會滑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的動作,他們身體向前傾,腳擺成八字形,腳一滑一滑。我看了之後,就學着他們的動作大膽地滑了起來。我摔了一跤、兩跤、三跤……一眨眼幾個小時過去了,我摔得滿身是灰,像一隻難看的“醜小鴨”雖然我摔了很多跤,但我總算學會了滑冰的技巧。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滑冰。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9、我學會了滑冰作文600字


去年我看見夥伴們穿着滑冰鞋在操場上身輕如燕地滑着,我從心底里開始羨慕。 

  今年暑假,媽媽托遠方的舅舅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寄來時,我迫不及待地跑去看,這是一雙粉紅色的滑冰鞋,每隻鞋上都有四個輪子,一字排開,鞋子還可以任意調動大小。 

  得到鞋子后,我立馬穿上了,戴上了護膝,在家裡滑了起來。 

可是鞋子太滑了,站就站不穩,非要媽媽扶着,練了許久,終於能自己獨立站起來,但是還不會滑。媽媽說:“滑冰的時候要掌握平衡,為了防止摔跤,兩隻腳要張開一些,使重心落在兩腳的中間,另外,要帶好護膝,以免摔傷。” 

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許多。決定每天下午放學的時候以及周末抽時間在操場上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長期練習,加上夥伴們的指導,終於能在操場上自由自在地滑行了。 

  一個星期天,陽光明媚,我正準備去滑冰,在路上的時候,我遇上了同學,我對她說:“嗨,去看我的滑輪表演吧。”同學點點頭,說:“嗯。”我穿上滑冰鞋,系好護膝,在同學面前滑了起來。“哇,好棒!”同學誇獎我。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我已經學會滑冰了,原來滑冰這麼容易!正想着,不料,一下子腳失去了平衡,栽倒在地上,我疼得眼淚都快流了出來,同學看了把我扶起來,說:“別泄氣,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練得更棒!” 

  同學的話堅定了我的信心,我每天抽二十分鐘來練習,現在我能自由自在地在操場上滑了。我像一隻飛翔的小鳥,時前;時后;時左;時右。輕鬆地控制,真是如意展發妙無窮! 

  我始終都堅信:只有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10、我學會了滑冰作文300字


  我的夢想是成為溜冰高手。

  我的生日快到了,爸爸送我一雙溜冰鞋,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馬上要求爸爸帶我去試一試。

  來到了公園平整的水泥路上,我立即穿上溜冰鞋。哇!活像全副武裝的戰士。可腳下全是輪子怎麼也站不住。哎呀!我的屁股被摔“開了花”。爸爸扶我站起來說:“左右要保持平衡,左右腳輪流滑動。”開始了,我緊張地拉着爸爸的手,我慢慢地放開爸爸的手,兩腳稍稍向外,輕輕地滑了起來。每摔一跤我就立即站起來,接着滑。

  從那以後,我堅持練習,現在我像一隻俊俏輕快的小燕子,靈活自如。我終於學會了溜冰場,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高爽  指導老師:方彩雲

Q Q2 0 8 2 3 4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