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非凡的大口袋》讀後感300字作文

《非凡的大口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非凡的大口袋》讀後感

  《非凡的大口袋》講述了小主人公希望成為一隻袋鼠,而獲得那個袋鼠胸前的口袋,在夢裡小主人公真的變成了一隻袋鼠,但小主人公還是覺得太小,於是,非凡熊為小主人公做了一個更大的口袋,這下,小主人公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裝進了口袋裡,有一組巨型積木、一列超大號玩具火車和一個裝滿了金錢的豬形儲蓄罐等等。小主人公受到了居民、遊客的指責,但他都巧妙的避開了,直到警察來了才束手就擒,可小主人公把口袋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着那些東西,最終被送進了警察局。

  讀了這個故事,它使我明白了:貪婪是個無底洞,如果看見了好的東西就順手牽羊,那天下不就大亂了?我們不能去偷竊,而要從合法的渠道來獲取。小主人公的口袋裡裝的不是東西,而是貪婪啊!



《非凡的大口袋》讀後感 標籤:非凡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